選單 首頁 搜尋

通訊軟體號召 ​街頭聚集30多人鬥毆

2015/12/04 21:05 字級:

這起街頭鬥毆,根據目擊者描述,說應該是在之前有發生行車糾紛,但警方過濾附近監視器,鎖定車牌,找到涉嫌的其中12名青少年,幾乎都有傷害前科和組織幫派的紀錄,進一步詢問,這起事件,也不排除和尋仇有關,但被害人說根本不認識他們,會不會找錯尋仇對象,警方也得再釐清。

汽車一路追著機車,從前鎮高中往德昌路方向,緊逼著被害人。一路衝進民宅,可見被害人被追到進退兩難,是行車糾紛嗎?非得這麼狠,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以車牌逮到涉案的其中 12名少年。

被逮回警局,每個人頭低到不能再低,平均年齡20幾歲的血氣方剛,最小的年紀也才 16歲,和人在街頭逞凶鬥狠,警方調查大部分的涉案人都有傷害前科,以及組織幫派記錄,整起街頭鬥毆也不排除和尋仇有關。高雄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春生:「除了有傷害前科之外,另外有涉及到幫派前科,目前本分局是朝向治平方向在偵辦。」

拿著球棒、鐵棍甚至還有改造空氣手槍和子彈,行為實在囂張,但面對警方盤問卻辯稱是接到有人以通訊軟體,號召說需要支援,為什麼而打,沒人願意承認,誰是主謀,由於事發在凌晨,警方天亮逮人之前,他們疑似也刪光所有號召訊息 試圖滅證,30多人的鬥毆事件,也才找回12名涉案人,是行車糾紛還是尋仇,由於被害人也說不認識對方,尋仇找錯對象嗎?

警方得積極釐清,還給高雄市街頭一個平靜。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