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行車糾紛? 「20人圍2個」打到趴

2015/12/04 21:03 字級:
高雄在今天凌晨一點多,發生街頭鬥毆事件,兩名男子疑似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爆發追逐,結果騎車的兩 名男子不慎自摔倒地,多輛追逐的汽車,大約20多人一下車立刻拿鐵棍狂毆,連路旁椅子跟畚箕都變成武器, 兩名男子根本無法還手,被打趴在地。

騎樓監視器拍到一輛機車不慎自摔,地上摩擦出大量煙塵火花,看了怵目驚心,但緊接著好幾台汽車,陸續臨停在旁邊,監視器另一個角度,拍到穿著外套的男子,被對方6.7個人包圍。

雙方才講沒幾句話,平頭男就立刻被人徒手圍毆,另一頭還有10多人也追著另一人打,甚至有人拿著鐵棍就從他背後重擊頭部,凌晨一點多瘋狂大亂鬥,兩名男子當場被打趴在地,疑似有目擊者報案,但警車才剛到,這群打人的就鳥獸散,被害人最後是忍著痛衝向路邊向警車揮手求救。

被打的男子全身是傷,瘀青流血,痛得不斷哀號哇哇叫,他才站起來走沒幾步,就突然全身癱軟坐在地上,救護人員立刻上前攙扶,隨即送醫急救。

目擊民眾:「主要先打人然後打完之後,再打他們的機車啦,大概打多久喔,三分鐘左右啦。」

兩個18-20歲的機車男騎士,被20多人持鐵棍暗夜圍毆,連路旁的椅子跟畚箕都變成武器,吵雜聲響附近居民都有聽到,但沒人敢出門察看,幸好受傷的兩名男子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民眾:「機車的人他問他說,你撞到人了,就跟他理論啊。」

警方已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汽車車牌以車追人,目前研判雙方可能是因為行車糾紛起衝突,而被打的兩名男子受到輕傷,不願提告傷害,只是高雄市一周內,就發生兩起街頭鬥毆,恐怕讓警局高層就任時,防止街頭暴力的宣誓受到嚴格的考驗。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追撞 打架 行車糾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