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一張椅子開打!台中火雞肉飯全武行 短裙妹KO黑衣女

中央社 2021/01/14 18:4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為一張椅子開打!台中火雞肉飯全武行 短裙妹KO黑衣女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一家火雞肉飯店今天清晨發生群毆事件,警方表示,2名互不相識女子為了1張椅子引發口角,進而互毆,最後引發雙方人馬群毆,將通知相關人員到案釐清案情。

YT廣告

警方指出,雖然店家及參與鬥毆的兩方人馬沒有報案,但警方事後據報展開調查,目前已掌握雙方人員身分,將通知前來釐清案情,並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兩女一言不合,竟抄起椅子鬥毆。(圖/翻攝自臉書「台中踢爆網」) 

對於兩方人馬發生鬥毆的原因,警方初步了解指出,雙方互不相識,於今天清晨4時多分別前往這家火雞肉飯店用餐,其中一名女子未經同意,直接拿走另一桌女子旁邊的椅子,引起這名女子的不滿而發生口角,兩女一言不合,進而互毆,接著雙方人馬也加入鬥毆行列。

 

▼另一視角為雙方男性互毆。(圖/翻攝自臉書「台中踢爆網」) 

有網友將兩方人馬互毆過程影片上傳臉書社群,從影片中只見現場一片混亂,還有人直接拿起椅子就砸,其他客人只能走避。警方表示,已掌握雙方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台中踢爆網」) 

 

【往下看更多】
確診數快比台灣人多 她返美見超扯防疫:自己決定是否隔離
見辣妹凍未條!阿公爽買多包芭樂 孫女童言:又不好吃
隔離4天糧食見底!他撈寵物魚清蒸 爽把萬元吞下肚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火雞肉飯 椅子 群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