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22歲男慘死新聞「好可憐」 3天後才知竟是親兒

2021/01/12 10:10 字級:
讀稿

去年東森新聞曾報導高雄一名22歲男子,因為看朋友家的鄰居一眼,就這樣被凶嫌持雙刀砍死,當時一名黃小姐看新聞還覺得死者好可憐,還這麼年輕才22歲就遇到橫禍,沒想到3天後她竟接到前夫的通知,死者竟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因離婚後就沒再見過孩子,沒想到這一見竟然是兒子的最後一面。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死者母親黃小姐難過地說「直到他要出殯的那天,我每天都去,我沒有一天不去(靈堂),就是也很不捨。」因為和前夫離婚,再見到失聯17年的兒子已成了冰冷遺體,黃小姐忍不住哽咽,當時她天天到靈堂,陪著17年來朝思暮想的兒子最後一程。

 

▼去年10月高雄一名22歲男子,因為看朋友家的鄰居一眼,就這樣被凶嫌持雙刀砍死。(圖/東森新聞)


死者母親黃小姐也透露,兒子從小是阿嬤帶大的,自己沒跟他生活在一起,但他依然是自己的心頭肉。雖然兒子是由夫家養大,但卻直到被凶嫌砍死前夫才通知她惡耗,令人鼻酸的是,黃小姐表示當時在電視上看到這則新聞,沒想到死者竟是自己跟前夫生的小孩。死者母親黃小姐還說「我跟我先生說我們附近有一個小孩遇害,他很可憐才20幾歲而已,他(兒子)有一個很好的阿姨,她說連續夢到他(兒子)很想媽媽,所以他(前夫)過了好幾天才打電話找我的。」

 

▼當天陳姓凶嫌要被強制送醫,是凶嫌母親拒絕治療。(圖/東森新聞)

 

鏡頭前自拍的李姓男子就是黃小姐的親生兒子,命案發生在去年十月,當時兒子在朋友家門口看了朋友的鄰居一眼,對方竟衝回家拿雙刀砍他,兒子身中四刀,救護車緊急將他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令黃小姐不滿的是,案發後對方家屬從沒道歉,而且當天陳姓凶嫌要被強制送醫,是凶嫌母親拒絕治療。死者母親黃小姐更表示凶嫌家屬都沒有說什麼,完全不聞不問。而凶嫌已經依照殺人罪嫌被起訴,死者母親黃小姐,不能諒解凶嫌家人的作法,決定幫小孩的阿嬤打官司要求賠償,兒子的死是她心裡永遠的痛和遺憾,現在也只能靠照片追思撫慰心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鬧家樂福!奶粉堆成靈骨塔 屁孩道歉:被有心人士放大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