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保全自摔遭3車輾壓慘死 肇逃駕駛:以為撞到車

2021/01/11 20:36 字級:
讀稿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和麻園東街口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0歲機車騎士自摔倒地,正要起身將車牽起來,但路上汽機車相當多,騎士才蹲下不到3秒就遭機車撞飛,短短2分鐘內,後方兩輛自小客先後往騎士身上輾過去,其中一輛自小客還肇逃,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YT廣告

公車從外側車道切入中線道,後方王姓機車騎士趕緊煞車,卻疑似因為路面濕打滑自摔,跌倒後立刻起身,但他不是走到路邊,而是決定要將機車牽起來,不料才蹲下不到3秒鐘,後方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去,王男瞬間遭撞飛,驚悚的翻滾一圈後倒在中間車道,沒多久一輛黑色轎車就往王男身上輾過,但駕駛竟沒停車,而是繼續往前行駛,恐怕涉及肇逃,隔了一會後方一輛白色轎車,又往王男身上壓下去。

 

▼員警到場趕緊指揮交通,並將受傷的兩名機車騎士送往醫院,經過搶救還是宣告王姓騎士不治。(圖/東森新聞)

 

一旁目擊民眾表示,「他就直接開過來,然後就撞到那一個(騎士)。」車禍現場兩輛機車倒在路中,安全帽上沾滿血跡,馬路上更是血跡斑斑,員警到場趕緊指揮交通,並將受傷的兩名機車騎士送往醫院,經過搶救還是宣告王男不治,而他前前後後共遭一輛機車撞上和兩輛自小客輾壓。

 

▼王姓騎士不治,他前前後後共遭一輛機車撞上和兩輛自小客輾壓。(圖/東森新聞)


對此,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表示,到場時騎士是卡在左後車輪的一個地方,在車下有拖行的情形。小客車駕駛則說「看到地上東西,原以為是狗」。還原事發經過,王男在6點14分先是自摔,隔了21秒後遭機車撞上,24秒後第一輛自小客輾壓,1分多鐘後第二輛自小客再輾壓,3輛汽機車撞人加輾壓,全後大約只有2分鐘,而五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也說明,騎士應該是在撿拾東西的時候,就被機車的前車頭直接撞上。

 

▼30歲王姓男騎士要騎車去西屯上班,途中不慎自摔卻因為蹲下撿東西牽車這個動作斷送性命。(圖/東森新聞)

 

事發時間11日上午六點多,台中文心路和麻園東街口,30歲王姓男騎士要騎車去西屯上班,途中不慎自摔,其中一名自小客駕駛經過4小時才到案,自稱看到地上的人有閃,後來以為輾到機車,警方依肇逃罪移送。騎士自摔原本還能走能動,卻因為蹲下撿東西牽車這個動作斷送性命,相關肇責正在釐清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車聚賞花驚魂!名車墜百米深谷 醫師1家5口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