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散場酒客「身體碰撞」鬧衝突 警快打部隊出動帶回24人

東森新聞 2021/01/10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凌晨4點驚傳酒客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一共帶回24人,經調查是因為散場時兩方酒客因為身體碰撞引發後續情形,其中四人有打架的情況,有人還受傷破相,分別依違反社維法和妨害秩序移送法辦。

YT廣告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許多男女在走廊上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驚慌,有兩方酒客散場時,因為都略帶酒意身體搖晃碰撞,爆發衝突。

 

▼監視器畫面中看到,許多男女在走廊上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驚慌。(圖/東森新聞)

 

走廊上一片吵雜,警方快打部隊全副武裝衝進酒店,將鬧事酒客壓在牆上,繼續往裡頭走,其他酒客想反抗也被員警制伏。

 

▼有的酒客上警車時不斷飆罵髒話,對員警相當不客氣。(圖/東森新聞)


糾紛發生在10號凌晨四點多,一方酒客15人,一方酒客9人,兩方人馬從店內吵到店外在吵回店內,甚至還爆發肢體衝突,其他顧客看到直說還以為在看電影,酒店外馬路和人行道上都有物品被砸,還有疑似被摔碎的酒瓶碎片,地上留有不明液體的痕跡。

 

▼警方到場阻止鬧事酒客,並將雙方24人通通帶回警局。(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阻止鬧事酒客,並將雙方24人通通帶回警局,大多數酒客都相當配合,有的酒客上警車時不斷飆罵髒話,對員警相當不客氣。

 

另外有人出酒店時要靠警方攙扶,表情相當痛苦,疑似是被毆打受傷嚴重。

 

還有人被打到破相,臉上還貼著紗布,因為發生鬥毆警方驅離剩下酒客,將酒店清場。


整起事件經警方偵訊後,共有四人有出手打人的情況,分別造成腹部手部挫傷和臉部受傷,被警方依妨害秩序.聚眾鬥毆和違反社維法送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安區民宅2樓起火!濃煙狂竄 婦人嚇壞跌坐路邊
快訊/台東男持刀搶劫 警方火速到場壓制逮人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