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鴨肉店翻版!外送員取餐遭怒嗆 餐廳急還原過程狂致歉

東森新聞 2021/01/10 15: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日前才發生台中富王鴨肉小老闆怒嗆外送員,引發軒然大波,導致店家關店1個禮拜,而小老闆遭提告後出面道歉事件。沒想到近日又有一名外送員發文指控,日前他到百貨公司裡的連鎖泰式餐廳取餐,店員卻突然暴怒並叫他到店外等,還要他「閉嘴」,掀起網路上一陣熱議。而業者事後則透過臉書發文道歉,並還原事發經過,透露已將當事員工調離現職,希望能平息怒火。

YT廣告

日前一名外送員到百貨公司的連鎖泰式餐廳取餐,而訂單不僅沒有備註樓層,要自己一層一層找,在候餐時還被店家暴氣怒嗆「去外面等」,更連續講了兩次「閉嘴」等情緒化字眼,態度非常強硬,最後外送員被請出門外,不滿的拿起手機錄影,卻再次引發衝突,最後還叫保安來處理,讓外送員無奈表示,店家如果禁止外送員入內可先告知,但這種不理性態度和口氣,還是首次見到。

 

▼一名外送員到百貨公司裡的連鎖泰式餐廳取餐,業者突然暴怒叫他到店外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2)

▼業者看起來非常強硬,連續講了兩次要外送員「閉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2)

 

而業者事後則在臉書上發文致歉,並表示在和外送員的衝突對話中,員工說出情緖化字眼及不當的態度,完全是公司的問題,他們也會加強強員工訓練及人手的增補,希望有機會向當事人當面表達歉意。同時還原事發過程,指出6點55分時系統接單,而外送員於7點15分抵達店內,但因餐點有需要製作15分鐘以上的清蒸魚,再加上當天外場人員只有2位,所以請外送員再稍等一下,直到7點25分時外送員再度詢問,得知要繼續等候,就拿起手機錄影,雙方才因此發生衝突。

 

▼業者事後在粉絲團回應,對於造成外送員不愉快,表示道歉深刻檢討。(圖/翻攝自業者臉書)

 

 

此外,店家也說明,由於外送員在結帳入口吧台等候,但入口較小,店員才會請他至外面等侯椅區稍待,而餐點是7點32分才完成,店員並沒有事先按取餐通知,因為外送員提早到現場,才必須等候較長時間。

 

然而這段道歉網友卻毫不領情,更有曾去用餐過的網友透露,該名服務人員態度差已經不是1、2天的事,且仔細查了以後才發現,該名員工疑似是高階主管,認為「有這樣的主管難怪都請不到服務人員」,直言連客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是要在他底下做事的員工,難怪外送員一看到是該餐廳訂單都棄單不接。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2)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安區民宅2樓起火!濃煙狂竄 婦人嚇壞跌坐路邊
快訊/台東男持刀搶劫 警方火速到場壓制逮人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