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車太慢就靠邊」 行車糾紛 公車司機作勢毆

東森新聞 2021/01/10 15: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光復南路及信義路口,今天(10)上午7點多一名公車司機和摩托車騎士發生爭執,司機持T型鐵鉤下車作勢追打對方,公車司機質疑對方刻意擋在他前面,影響他停靠站,先拿出廣播揶揄對方,看到騎士比出不雅手勢後,再氣得下車把機車弄倒,最後雙方都被帶回派出所。

YT廣告

騎士比出不雅手勢,被公車司機拿廣播回嗆,最後騎士忍不住氣下車想找人理論,沒想到司機早有準備一根銀色的鐵棒,讓乘客及附近民眾都嚇壞。

 

▼騎士比出不雅手勢,被公車司機拿廣播回嗆。(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司機拿著一根銀色的鐵棒追著他騎士打,司機又回來把對方的車踢倒,後來騎士就報警,警察就來了。

 

▼事發後警方緊急趕到現場排除糾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公車司機跳下車之後,為了追打騎士,還推了一把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雙方在馬路上你追我閃,司機乾脆一股作氣把騎士的機車推倒,原來兩人早在上一個路口就已經結怨,司機質疑對方刻意擋路讓他沒辦法順利到站停靠,拿起廣播喊話,前面的騎那麼慢,不然就閃旁邊一點,這些話讓騎士不滿,回頭招手作勢挑釁同時,司機下車推倒機車後再持T型鐵勾追打,直到警方緊急趕到現場排除糾紛。

 

▼公車司機和摩托車騎士發生爭執,司機持T型鐵鉤下車作勢追打對方。(圖/東森新聞)

 

乘客被迫下車,公車行駛路徑也中斷,實際詢問電總公司瞭解,原來該名司機是新員工。

 

公司表示,該名司機近期不適合再做派車的動作,然後他們也會跟他做解約跟案例回報,再跟所有的駕駛做一個宣導,做一個再教育。

 

司機和騎士兩個人氣得互告,尤其司機把對方的機車推倒罪加一等,這下恐怕連工作也沒得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大安區民宅2樓起火!濃煙狂竄 婦人嚇壞跌坐路邊
快訊/台東男持刀搶劫 警方火速到場壓制逮人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