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搬家有困難爽約不上班 原因是「不會搬遺照」

2021/01/09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5寶爸搬家有困難爽約不上班 原因是「不會搬遺照」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因沒錢帶女兒去看醫生,於是在網路上販售嬰兒車引發網友關心。經社會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江男家境確實不好,還有5個孩子要養,讓各界的善款逐漸湧入,還有好心老闆直接開職缺給5寶爸,希望他能透過自己的力量賺錢養家。豈料日前才被爆出爽約沒去工作,近日又傳出5寶爸因搬家遇到困難,於是再度跟老闆延遲上班,而他口中的「困難」竟是「不知道怎麼移動爸爸的遺照」,讓外界相當匪夷所思。

YT廣告

台中一名汽車美容廠老闆陳俊霖得知5寶爸的困難後,熱心開出車廠職缺,並提供代步機車給他,不過卻傳出5寶爸1月1日就該上工,但因忙著找租屋處要延遲到5號,然而約定時間到了後,5寶爸仍沒有準時報到,老闆再次致電後得到的理由是「正在進行搬家事宜」,要延遲到10號才能上班,2次的爽約讓老闆有些失望,並表示若真的無法前往,也應打電話告知,同時也下了最後通牒,若10號約定時間仍沒有現身,就不必來了。

 

▼5寶爸事件引起社會相當大的關注。(圖/東森新聞)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寶爸原本的頂加租屋處即將售出,他才會趕著尋覓房子搬家,最後終於找到一間3房2廳共25坪的房子,且因房東得知他的困境,特別將1萬2500元的房租降到6500元,還提供新家具、床舖等,相當暖心。不過5寶爸自1月1日起就因搬家事宜無法工作,直到5號爽約,再跟車行老闆延到10號,而他給出的理由是因為要一邊整理7口的行李,同時還要照顧小孩,並靠著五金材料行老闆幫忙,用貨車加上人力慢慢搬運,才會花這麼多時間。

 

▼善心房東將3房2廳的租屋處降租到6500元。(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然而5寶爸也透露搬家時遇到困難,就是「不知道該如何移動放在衣櫥裡的父親遺照」,還打算向道士詢問,而這個困難也不禁讓人認為,眼前最重要的事情應該是扛起家計,怎麼會因此一再拖延上班,讓人相當匪夷所思。對於5寶爸一再延遲上工,台中行善團團長也回應, 5寶爸先前的確都忙著搬家,他們也會從旁督促,要5寶爸盡快上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棒棒堂人父再+1!正妹嫩妻平安產娃 小煜淚崩IG連發圖
氣溫急凍下探8度 62歲男板橋運動場廁所猝死
尪引擎打呼聲消失 人妻追劇到一半「搖不醒」嚇哭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