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又爽約!前雇主5萬職缺氣收回:只放話不聯絡

2021/02/02 11: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5寶爸又爽約!前雇主5萬職缺氣收回:只放話不聯絡

台中一名27歲的爸爸育有5名小孩,賣嬰兒車籌醫藥費暴紅,起初有很多民眾捐錢幫忙,甚至還有老闆提供工作機會,但之後五寶爸卻引發不少風波,讓外界觀感兩極。近日5寶爸的前雇主陳姓老闆,表示願意提供5萬的工作機會,5寶爸也透過媒體欣然答應,沒想到,今(2日)陳姓前雇主卻怒嗆5寶爸「只放話不主動來聯絡」,使大家相當震驚。

YT廣告

台中5寶爸自從暴紅後爭議不斷,有位陳姓前雇主先前指控,和5寶爸原本是朋友,見對方生活有困難,便找他一同從事隔音棉工程,但5寶爸對工作卻不上心,還常預借現金,某次,自己介紹一份需要兩星期便可賺4萬的防火棉工程給5寶爸,沒想到卻真心換絕情,遭5寶爸嗆「錢太少、沒賺頭!要去可以,但要先借3萬頂用」,讓陳姓前雇主相當火大。

▼5寶爸遭陳姓前雇主爆料,提供工作還嫌棄錢太少。(圖/東森新聞)

陳姓前雇主還透露,曾經幫5寶爸照顧2女兒長達3年,結果最後被反控誘拐他們的女兒。儘管歷經種種事件,陳姓前雇主依舊選擇再給5寶爸一次機會,他在30日晚間於個人臉書發文「我能夠再幫忙你一次!但是你要悔改向上!工作方面一天1600是做輕隔間吊料工程!只要你不怕高不怕苦,一個月保障底薪5萬元以上」,陳姓前雇主強調,非常心疼5寶爸的小孩,只希望小孩可以過得好,所以才決定再幫助他一次,而5寶爸得知消息後,也透過媒體回應,表示願意接受這份工作。

▼近期陳姓前雇主表示願意給5寶爸機會,結果至今還沒接到對方電話,讓他相當心寒。(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的報導,在提供5萬工作機會後,陳姓前雇主突然砲轟5寶爸,表示電話都沒換,只要5寶爸有心就會打來,沒想到對方連通電話都沒有,自己的行為就像是熱臉貼冷屁股,陳姓前雇主無奈說道「不曉得他有沒有想認真工作養家,現在5萬月薪的工作已經被收回,只要他願意工作,就願意再幫忙」。截稿至今,5寶爸仍未做出任何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熟女約男子喝酒卻控性侵 DNA出爐反嗆:和誰做是我自由
翁立友爆性騷雞排妹 唱片公司:有助理紀錄全程
酒店妹全裸出浴!百公斤男衝刺重壓 她自保:你要我給你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