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上空拍學士照 「領巾遮點」渾圓見客噴鼻血

2021/02/02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大生上空拍學士照 「領巾遮點」渾圓見客噴鼻血

畢業季就快到了,不少學生紛紛相約拍學士服照,留下一生難忘的回憶!近期一名就讀大學4年級的正妹,在網路上曬出自己「獨特」的學士服穿法,全裸套著領巾秀出白嫩肌膚,南半球呼之欲出,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暴動直呼太犯裩,而正妹的真實身分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正妹在網路曬出畢業照,同時寫下「讀了四年大學,不就為了套上學士服,和領一張畢業證書」,只見照片中她裸著上半身,套著學士服的V字型領巾,性感南半球若隱若現,下半身則穿著牛仔短褲,大秀逆天長腿,好身材一覽無遺。

▼一名正妹在網路曬出性感畢業照。(圖/fangru_0603 授權)


該性感畢業照曝光後,立刻引來3000多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才是藝術照」、「我畢業也要這樣拍」、「如果大家拍學士服都這樣拍就好了」、「我穿得到這衣服嗎⋯」、「如果我瘦下來我就穿爆」,而她也在文中祝福大家,「六月一起準時畢業。」

據了解,原來她是就讀致理科技大學4年級的芳如,憑著甜美可愛的臉蛋、姣好身材,圈了無數粉絲,在IG上還擁有1.5萬人追蹤,平時她喜歡在網路曬出生活日常,與粉絲互動,沒想到這次竟然曝光畢業照,大秀好身材,讓不少粉絲看了大噴鼻血。

▼她是就讀致理科技大學4年級的芳如。(圖/fangru_0603授權)


事實上,再過半年畢業季就要到了,不少大學生為了留下青春回憶,相約和朋友拍畢業照,就是想要拍出獨特的風格。過去就有一名大學生曾曬出類似學士服,大膽展現性感身材,也讓不少人看了暴動直呼超犯規,而她本人也開玩笑地透露,「這才是學士服的正確穿法!」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封面圖/fangru_0603授權)

 

【往下看更多】
北京又有新疫情 高致病性H5N8禽流感爆發
3對情侶揪玩台南車禍6亡 無照超速又超載...家人全不知
快訊/ 案908病毒基因定序出爐?陳時中開記者會說明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