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永和法拉利擦撞歡樂送 薯條噴飛撒滿地

2021/01/01 14: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永和法拉利擦撞歡樂送 薯條噴飛撒滿地

今(1)日中午12點45分在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與永利路口發生一起車禍!當時47歲的黃姓男子駕駛一輛法拉利駕駛行經永和永貞路上,因為車速稍快,不慎撞上違規轉彎的28歲顏姓麥當勞歡樂送外送員,現場餐點薯條散落一地,警方獲報後已趕到現場處理,目前責任歸屬問題還有待釐清。

YT廣告

「有車禍,請盡量改道」一名網友在臉書「我是永和人」警告大家,他表示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永貞路與永利路口現場發生了事故,原PO也貼出照片,畫面中大家能看到,一輛銀灰色的法拉利停在對向車道,前面橫躺一輛麥當勞送的機車,外送袋整個掉在地上,裡面的薯條、飲料全翻倒,模樣慘烈。

 

▼法拉利駕駛行經永和永貞路上,因為車速稍快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一點也不歡樂送了」、「這跑車有點扯耶!竟然在對向車道」、「這個賣腎臟都賠不起了」,意外引起大家討論,文章下方也釣出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宣導科留言,指出現場已經有救護車抵達,呼籲大家不要驚慌,也不要圍觀,以免影響救災行動。

 

▼現場餐點薯條散落一地。(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輛法拉利為F8 Tributo跑車,擁有V8雙渦輪增壓引擎,時速0到100km僅需2.9秒,最高時速可達340km,在台灣的基本售價為1485萬,不過加上標準配備後,總價會到1558萬元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輸出上海病例是案552 指揮中心:在台治癒無傳染力
快訊/國3中寮隧道5車連環追撞 車流嚴重回堵中
快訊/元旦增3境外破800大關 2個案無症狀確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