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吃餿水「10大酷刑」虐童7年 補習班女老闆下場出爐

2020/12/29 14:03 字級:
讀稿
逼吃餿水「10大酷刑」虐童7年 補習班女老闆下場出爐

多年前加盟連鎖補教業的補習班負責人林女、劉女、金女3人涉嫌虐童長達7年,利用體罰、逼吃餿食等「10大酷刑」,使男童出現創傷壓力症狀,被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嫌起訴,經台北地院3年審理,昨(28日)判林女有期徒刑3年10月,劉女6月、得易科罰金,認罪和解的金女6月、緩刑4年並應向提供90小時義務勞務。可上訴。

YT廣告

檢方起訴指出,林姓補習班負責人等3人,自2006年起凌虐當時年僅2歲的男童,直至2013年7月男童念到小二為止共長達7年;期間男童曾被壓頭塞進裝滿冷水的水桶、長時間半蹲、交互蹲跳、跨椅懸空的「桂河大橋」及冬天沖冷水,此外,有時還不准吃中餐及點心,甚至要吃發霉點心及剩下的麻辣湯,更會用愛心小手打頭及全身等。

 

據悉,林女以高壓控管整個補習班,導致全校老師都不敢為男童發聲,男童也曾向其母親反映此狀況,林女利用放學在門口管理的機會,柔性阻擋其母詢問,騙稱是男童是因「好動」才受傷。

 

根據《自由時報》指出,男童父親在判決出爐後強調,「判多久都不夠重,孩子的童年要怎麼賠」,孩子甚至還覺得父母不愛他,才將其送到補習班等悲觀想法。

 

法官在報告中指出,所謂「邪惡盛行的唯一條件,是善良者的袖手旁觀」,以致惡行一直沒被察覺,導致男童身心嚴重受創,林女犯後竟飾詞狡辯「我真的很喜歡男童」,還反控男童受傷是遭受父親家暴所致,毫無悔意,因此依妨害幼童發育罪重判林女3年10月,劉女、金女則依共同傷害罪各判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金女因認罪且與男童父母和解,獲宣告緩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延伸閱讀
恐怖幼兒園 10大酷刑虐童手法曝光
【慎入】苗栗爆貓遭掛樹頭亡 「睜著眼睛、四肢僵硬」網炸鍋
色情網站涉上架兒童性侵、性虐待影片 信用卡業者著手調查
「世上最寂寞大象」移居柬埔寨 孤獨8年首度接觸同類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兒遭補習班「10大酷刑」虐7年 父慟:童年怎麼賠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工人討薪水!老闆撂人壓住他...拿空壓機「肛門灌氣」慘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