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高雄嬤賣菜養全家 囂張婦偷菜還嗆「洗門風」:我沒錯

東森新聞 2020/12/27 21: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賣菜的阿嬤,因為腳痛,先生先幫忙把菜拿到擺攤的地方,沒想到一名騎車的婦人經過,拿走蔥和蒜苗,到場的阿嬤發現,和對方吵了起來,對方將蔥和蒜苗擺地上,賴皮的說我還你了,阿嬤說對方不是第一次來偷菜,沒想到對方竟然離開後又回頭,罵阿嬤要洗門風,警方了解後逮人,而這名阿嬤兩個孩子,一個受傷一個無業,家裡就靠她一人苦撐,也難怪被拿了一些菜,她會氣炸到和對方大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賣菜的阿嬤才剛來到放菜的位子,就直擊到婦人偷拿菜,她氣炸罵婦人,沒想到婦人完全不認錯,罵了兩句後騎車離開,過沒一會兒又騎車回來繼續罵。

▼高雄一名賣菜的阿嬤,每天都會到這裡擺攤賣菜。(圖/東森新聞)

 

不是回頭道歉,而是要在大街上說她偷竊的阿嬤洗門風,一旁的人聽到傻眼,但偷東西的婦人還是堅稱自己沒犯錯。

 

▼偷菜婦人完全不認錯,罵了兩句後騎車離開,過沒一會兒又騎車回來繼續罵。(圖/東森新聞)

阿嬤就是每天都會出門賣菜,而她的先生是因為她腳痛的關係,所以都會幫忙先去市場批發之後再把菜放在這個地上等阿嬤過來賣菜,不過短短幾分鐘時間,婦人看到,竟然是直接伸出第三隻手把菜拿走。

▼為了養家,阿嬤每天清晨就到路邊賣菜,即使腳痛也不休息。(圖/東森新聞)

 

婦人偷東西被撞見,把一把蒜苗和蔥放在路口,阿嬤看到要賣的菜被亂丟,說對方不是第一次拿菜,一旁有人幫忙報警,員警趕來,一問才知道阿嬤賣菜背後有故事。

 

已經一把年紀,為了養家,阿嬤每天清晨就到路邊賣菜,即使腳痛也不休息,沒想到婦人貪小便宜,抓了菜就想走,被撞見還不承認,竟然要阿嬤洗門風 ,為了生活無端紛擾的阿嬤,也只能苦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南男騎士「鬼切左轉」遭撞噴飛5公尺 重摔落地倒血泊慘死
不單純?西門町辣妹舉牌找乾爹 警曝可能身分:別加賴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菜 高雄 賣菜 阿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