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狂戰尪好友35次 綠帽夫見鹹濕對話崩潰

2020/12/21 21: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人妻狂戰尪好友35次 綠帽夫見鹹濕對話崩潰

新北市一名人妻,自2018年起背著老公和黃姓男子偷情,直到丈夫某次查看妻子手機時,才發現妻子手機內存有大量鹹濕對話,而對象甚至是自己的同事兼多年好友,人夫為此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0萬元,法院衡量雙方財力,判黃男須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人妻和老公於2013年4月結婚育有一子,不過自2018年9月起,人妻開始和老公的同事兼好友黃男偷情,地點包括公司附近、黃男車上以及多間摩鐵,總計多達35次,而人夫直到2019年底查看妻子手機時,發現妻子和黃男互傳的鹹濕對話,包括「我那天內褲啥顏色?」、「要把OO吃掉」等語,才驚覺自己被戴綠帽。

 

▼人夫發現妻子手機內存有大量鹹濕對話。(圖/翻攝自Pixabay)



人夫在今年1月時質問妻子,妻子才坦承偷吃,並表示期間多次趁他出差時,不顧小孩就在家中睡覺,就將黃男帶回家發生性行為,人夫遭到妻子與好友背叛後大受打擊,2月間決定與妻子離婚,並向黃男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妻子和小王偷情多達35次。(圖/翻攝自Pixabay)


黃男不否認和人妻發生性行為,不過他也指控人夫在婚姻中多次和多名女子搞曖昧,並質疑人夫是否有經過妻子的同意才看LINE對話紀錄,有侵害隱私權之嫌。新北地院勘驗各事項後,不採信黃男說法,認為他明知人妻已婚,其行為皆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的分際,侵害王男配偶權,審結衡量雙方財力,判他須賠償30萬元,可上訴。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兒子沒違規」籃球隊長爸慟曝真相 駕駛認趕時間:時速超過70
9歲童肚子超痛!媽以為他裝病 醫一照嚇傻:全潰爛了
11歲女兒溺水!爸跳河救人也溺斃 救起成兩具冰冷遺體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