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客大戰惡搞「浴缸變蛋花湯」 房務見慘況崩潰:子孫黏在我手上

2020/12/21 19:4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房客大戰惡搞「浴缸變蛋花湯」 房務見慘況崩潰:子孫黏在我手上

奧客行徑百百種,千奇百怪的行為層出不窮。日前一名房務員分享自己遇到不少顧客入住後,不僅將整間房用得「子孫滿堂」,房內的枕頭、電話、點菜單、遙控器、電視、浴室鏡子都無一倖免,甚至還有人將保險套丟入裝滿熱水的浴缸,離譜景象讓他不停作嘔,不禁直呼「變成固體像蛋花湯一樣在漂浮」!

YT廣告

日前一名房務員在《爆怨公社》怒氣沖沖的呼籲,懇請前來行房的客人別再亂來,房務員表示,許多住客到處留下足跡,不僅枕頭、電話、菜單,連遙控器都被控髒,無所不在的液體讓他一不注意沾到,立刻全身起雞皮疙瘩、瘋狂洗手。除此之外,他還看過有人射在電視螢幕和浴室的鏡子,高難度動作讓他傻眼發問:「請問你怎麼弄上去的?要弄的時後奮力一跳嗎?」


▼房務員表示有不少顧客入住後將房間弄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這些並不是讓房務員最崩潰的,房務員透露曾遇過有房客將殘留液體的保險套丟入裝滿熱水的浴缸,房務員形容當時景象猶如「蛋花湯」,最後為了將水排掉,伸手進去把塞子拔起,手一抽出來時滿滿的液體留在手上,讓他氣憤怒吼「你的子孫黏在我手上阿!」


▼房務員呼籲住客恩愛完保險套別亂丟。(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房務員最後呼籲「拜託!請用完的保險套丟垃圾桶,或者用在垃圾桶或者你的伴身體任何一處,你的伴同意後你再他身上用!不要再亂來了!」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超噁心的拉!」、「沒水準的人真的很多」、「蛋花湯太噁了」、「原來神射手好多」、「你真的辛苦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我兒子沒違規」籃球隊長爸慟曝真相 駕駛認趕時間:時速超過70
9歲童肚子超痛!媽以為他裝病 醫一照嚇傻:全潰爛了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英國出現新冠變種病毒 「災難還沒結束」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浴缸 蛋花湯 房務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