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阿嬤慶生遇死劫!籃球隊長雙載慘死 女友是「茶園千金」

2020/12/21 0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葉坤郎 字級:
讀稿
幫阿嬤慶生遇死劫!籃球隊長雙載慘死 女友是「茶園千金」

高雄前鎮於昨(20)日晚間6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大生騎車載著蔡姓女友行經凱旋四路和瑞田街交叉口時,遭一台轎車直接撞上,導致兩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不幸的是兩人均於晚間宣告不治,而如今小情侶的身分也曝光了。

YT廣告

整起事件發生在昨日晚間,陳姓男大生騎車載著蔡姓女友要到祖母家慶生,沒想到行經前鎮區時,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而是直接左轉,慘遭轎車狠狠撞上,兩人當場被撞飛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陳姓男大生不幸傷重不治,而蔡姓女友則因為頸骨多處骨折,隨後也宣告不治,這悲劇讓雙方家屬難以接受。

 

▼陳姓男大生曾任虎尾科大籃球隊的隊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身亡的男大生曾任虎尾科大籃球隊的隊長,一度帶領球隊衝進公開二級8強賽,可惜的是以一分之差飲恨,與重返公開一級聯賽擦肩而過,但190公分的高挑身材和精湛球技令人印象深刻。男大生曾與好友約定要「爭奪籃球賽總冠軍」,沒想到卻遇上了死亡車禍,讓平時與他感情很好的學弟難過不已,在臉書PO出65字哀悼,「今年才在一起討論以後怎麼樣可以更好,從來沒想過你會遇到這種事」。

 

而蔡姓女友的身分則是南投某茶園的千金,與男友同校,時常在臉書、IG分享生活大小事,小倆口恩愛甜蜜、個性開朗樂觀,如今碰上死劫,讓家屬難以接受,在急診室外崩潰大哭。

 

▼轎車車頭全毀,可以見得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圖/東森新聞)

 

目前事故轎車已經被拖回警局停放,從轎車的車頭全毀可看出當時的撞擊力道之大,根據警方研判,整起事故疑似是陳姓男大生左轉時,沒有兩段式左轉,造成直行的轎車閃避不及撞上,但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重量級千金帶1.4億嫁農村 新郎全程「眼神死」掀討論
女老闆聯誼墜愛河 竹科鮮肉怨「卸妝很嚇人」悔婚
深夜視訊3歲外甥!他呆喊「後面有人」 女收驚嚇歪:是真的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車禍 茶園 高雄 UBA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