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揮開山刀攔車找女友 大B哥恐嚇罪起訴

2015/12/04 13:02 字級:

今年八月一名男子挺騎著機車從五股開始隨機攔車,甚至還騎上快速道路,短短十五分鐘攔了七台車,被網友封稱「大B哥」,而當時突然下車手持開山刀,想打開路邊一輛汽車車門,駕駛嚇得猛踩油門逃離,雖然事後他解釋誤認失聯的女友坐在車上,才會追車,但現在依舊被依恐嚇罪起訴,士林地檢署依照恐嚇罪將他起訴。

轎車乘客呂小姐:「有一個人一直拿刀要砍我們,喂,有一個人騎摩托車拿刀,有人騎摩托車拿刀要砍我們,啊。」聲音顫抖,這時機車騎到前面,駕駛擔心真的被砍,先發制人撞上去,突然一把開山刀飛出來,騎士倒在地上。今年八月,邱文挺騎著機車從五股開始隨機攔車,機車踏墊還放著開山刀,短短十五分鐘隨機攔了七台車,當時被網友封稱大B哥,因為當時持刀攔車,士林地檢署依照恐嚇罪將他起訴。

希望事情趕緊落幕,但大B哥認為對方要求賠償的金額太高,更解釋當時沒有惡意,大B哥邱文挺:「我希望如果金額可以比較低的話就(和解),其實他是因為撞我車子才損壞,我也沒有那個意思要對他怎樣。」雙方談不攏只能鬧上法院,看看當時,從中午12點多開始,先從五股凌雲路騎著機車到處徘徊,最後騎上國道再下交流道,來到洲美快速道路,騎了10多公里路程不斷伸手攔車。

知道自己有錯在先,雖然一心急著找女友,但帶刀出門就是不對,如今大B哥表示,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只希望趕快讓事情畫下句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恐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