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換到2年貨底「中古」新胎 車主批黑心

2015/11/12 23:50 字級:
高雄有一名彭小姐,去年因為開車爆胎,一口氣換了兩顆輪胎,但沒想到換不到一年,現在又變形不能用了,這才發現店家換給她的是2012年出產的輪胎,雖然輪胎是新的沒被用過,但也因為放了超過2年多,輪胎硬化有爆胎的疑慮,更扯的是店家當時宣稱輪胎比原廠品質好,而且只賣五千九,不過這顆輪胎,拿去給別家輪胎行看,他們說兩千塊也不會買,讓彭小姐是氣壞了。

指著自己的輪胎,彭小姐說被騙的東西,就是眼前的輪胎,因為自己的輪胎才換不一年,竟然有問題。車主彭小姐:「我覺得很黑心,重點是雜牌的,修車廠跟我說輪胎是知名副廠,騙我們不懂,我們也是傻傻地相信,而且是大陸的,比較不耐磨。」彭小姐說問題出在這,她去年底開車在路上,沒想到車子爆胎了,而且還一次爆了兩個輪胎,當時他把車子開到保養廠,保養廠的老闆說不要用原廠,用副廠的便宜,品質也比原廠好,但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年,輪胎竟然變形不能用了,來到另一家修理廠這才發現,之前被換的是新中古胎,也就是貨底的意思。車主彭小姐:「輪胎對安全來說很重要的東西,他這樣拿不明的廠牌,又跟我們收那麼貴的錢,我們當然是很不舒服。」



看看輪胎上,4512代表出產日是2012年第45周,而彭小姐是在2014年底換的,也就是說雖然沒用過,但是彭小姐買到的是已放了超過2年的輪胎,店家還賣他5900,讓車主直呼虧大了。其他車廠員工:「基本上這條新中古胎是大陸製的,基本上這條輪胎又是12年的輪胎,基本上兩千塊我也不會買。」拿著這款輪胎到其它車廠問價,車廠說他們不會買,因為這個新中古胎產地中國,全新胎的價格不到兩千,彭小姐用5千九買下,一次還買了兩顆,簡直虧大了只能說賠錢買經驗。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