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安全氣囊突爆開!3員工當場耳鳴...車廠氣炸開告了

東森新聞 2020/12/14 20: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車主因為安全氣囊故障燈亮,他把車送去修車廠檢查,而車廠技師將安全氣囊控制電腦拆下後,再送去車電公司檢測,來回送修兩次,結果送第二次竟然發生安全氣囊爆開,導致三名員工當場耳鳴,事後車廠老闆跟車主達成和解,並賠償23萬元,但老闆認為是車電公司的疏失,要求賠償30多萬,車電公司認為金額過高不合理,雙方將互告上法院。

YT廣告

監視器拍下一名技師在副駕駛座,準備將測試安全氣囊控制器,結果一啟動安全氣囊突然炸開,技師整個人嚇到,耳朵也痛到不行。


▼安全氣囊爆炸導致三名員工當場耳鳴。(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10月,一名車主因為車上安全氣囊燈亮起,他把車送去車廠維修,19日技師將控制電腦拆下送往車電公司維修,21日送修回來仍然異常,第二次再送修,沒想到10月23日拿回來就發生氣囊爆炸,除了操作的技師,車上還有兩名員工通通耳鳴。事後,車廠老闆跟車主立刻達成和解,並賠償23萬元,但他認為是車電公司的疏失。車廠老闆依據車損跟車電公司,求償34萬多,但車電公司認為這數字不合理,他們願意賠償同年份電腦零件,並且保固一年,但賠償金額過高,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將互相提告。
 

▼車廠老闆依據車損跟車電公司求償34萬,雙方無法達成共識,互相提告。(圖/東森新聞)


▼車電公司表示已經主動退讓,但認為車廠老闆就是敲竹槓,金額實在太離譜。(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車電公司認為安全氣囊會爆開,疑似和拆裝過程有關,加上這輛12年的車殘值不到50萬,但求償金額就高達30幾萬;至於車廠認為他們只有拆解,沒動過控制器,加上員工耳鳴受傷,在賠償費用談不攏,雙方更演變恐嚇勒索,在問題還沒釐清以前恐怕只能上法院對簿公堂。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萬里驚見泳衣女浮屍!疑為八煙失蹤人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