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不到清境四星飯店「505號房」 女客動粗還提告

東森新聞 2020/12/14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名許姓女子上網預訂南投清境四星級飯店,並預付了一千塊訂金,指定要住505號房,但當天到場業者卻安排給他601號房,當下讓女子相當氣憤,不僅動粗破壞櫃台,事後還提告,理由是因為沒讓她好好過假期,求償30萬,不過法官認為業者已經有告知無法指定房號,判定女子敗訴。

YT廣告

充滿歐式風格裝潢,窗外能遠眺奇萊群峰,在南投清境四星級飯店宛如一座城堡,有民眾特地訂了房間,卻只因為房號不對,竟然大鬧櫃台還對業者提告。

 

 

2015年一名許姓女子上網預訂這家四星級飯店,打算度過耶誕假期,當時指定要505號的房型,付了一千塊訂金,結果當天入住時業者幫她安排601號房,她氣的破壞櫃台物品,還告業者求償30萬,但南投地院判她敗訴。

 

▼許姓女子上網預訂南投清境四星級飯店,並指定要住505號房,但當天到場業者卻安排了另一間房間,女子相當氣憤,事後還提告求償。(圖/東森新聞)

業者解釋,當時安排的房間是女子預訂的房型,只是因為房間號碼不對讓她很氣憤,事後業者幫她安排另一家民宿,也免費讓她住,但女子認為已經破壞了美好假期才決定提告。

 

▼業者解釋房型客人都可以選擇,房間號碼業者也只能盡量安排,無法指定。(圖/東森新聞)

飯店經理表示很多種房型客人都可以選擇,但房間號碼沒辦法指定。

 

▼法官依訂單上業者已載明電腦自動排房,無法指定房號,顧客權利也未受侵害,最終以求償無據判女子敗訴。(圖/東森新聞)

對此法官依據訂單上業者已載明電腦自動排房,無法指定房號,只能盡量安排,認為業者已盡告知義務,顧客權利也沒有受到侵害,最終以求償無據判她敗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又打統編!買漫畫遭疑報公帳 蘇:我也不知道「有人多事」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