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跟20公里!女大生險遭拽下車 警速逮恐怖黑衣男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0/12/14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日前高雄一名女大生從旗山獨自騎車要回家時,竟遇上一名陌生男子搭訕,這名男子一路跟了女大生二十公里,甚至在停紅燈時,強拉女大生的外套,嚇得女大生連忙掙扎,連外套都破了,直到她衝進加油站報警,男子這才離去,而根據女大生的敘述及追查監視器畫面,警方目前已逮捕這名男子。

YT廣告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昨(13)日晚間八時許,女大生騎車在里嶺大橋右轉第一個路口停等紅燈時,一名陌生男子從她的左後方向她搭訕,詢問「可以認識妳嗎」,遭女大生拒絕後,男子竟強抓住她的外套,試圖把她拉下車,嚇得女大生加速油門往前騎,結果外套整個被扯破,女大生急忙衝進不遠處的加油站報警,男子這才放棄並轉身逃跑。

 

▼男子搭訕遭女大生拒絕後,竟強抓住她的外套。(圖/東森新聞)

 

事後女大生受訪時說明其實自己早有警覺,因為當天她從旗山打工結束準備回家時,在旗山武德殿就發現這一名男子一路跟著她騎,每停一個紅綠燈,就看到他停在後方。從武德殿到被搭訕的大樹台22線整整有20多公里的距離,要說男子是碰巧和女大生同路根本不可能。

 

▼男子一路跟蹤女大生20多公里。(圖/東森新聞)

 

先前馬來西亞女大生的擄殺案震撼社會,就怕再有類似情況發生,而該名女大生也在男友陪同下報案,提告對方妨害自由,警方根據女大生描述的特徵,擴大調閱沿路能拍摄到的畫面,尋找這名年紀大約20到30歲間,身材微壯、穿著黑衣黑褲、戴黑框眼鏡的男子,而目前也已逮捕該名男子。

 

▼先前馬來西亞女大生的擄殺案震撼社會,就怕再有類似情況發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歲童玩手遊「偷刷媽媽信用卡」!她收天價帳單背脊涼了
小甜甜難堪分手!現腹中胎兒帶財 讓她月收暴增80萬
為拍美照翻過圍欄!38歲女重摔80公尺慘死 家人目睹全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