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拖吊黑洞區!天母地面佈滿神秘亂碼 警出面解答了

2020/12/14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北市士林士東路上,有民眾發現路邊停車格旁的地面,佈滿大量用粉筆寫下的亂碼,仔細一看,都是警方所寫的拖吊資訊,就有民眾不解,這些停在車格內的車輛為何會遭拖吊。對此,警方就出面表示,該路段為單線雙向道,且路寬較窄,如果有並排停車就會影響交通,所以設置為「時段性禁停車格」。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近期有民眾發現,位在台北市士林的士東路上,路邊停車格地面出現大量的亂碼,原來是有警察在現場拍照蒐證,時間一到就將違規汽車拖吊,並用粉筆寫下拖吊資訊,不過一整排5個車格,每輛車就算停在格內,也一樣會被拖吊,這也的景象讓民眾忍不住直呼,「這裡到底拖多兇?」

▼台北市士林的士東路上,有警察在現場拖吊開罰。(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原來在士林士東路上,這五格車格是「時段性禁停」,每周一到五每天共有4小時禁止停車,分別是早上7點到9點、晚上5點到7點,若是超時就會被開罰拖吊,而一旁的商圈不僅有市場、百貨公司與小學,只要尖峰時間一到,車位根本一位難求,就有民眾透露,常常看到拖吊車在一旁待命,時間一到就會把停車格內的車子拖光光。

▼這五格車格是「時段性禁停」,每周一到五每天共有4小時禁止停車。(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該路段為單線雙向道,路寬不到6米,若是路邊有停車,整條馬路都可能塞住,因此才會設置「時段性禁停車格」。對此,警方也出面回應,11月份拖吊共14件,其實並不算多,地面上滿滿的拖吊資訊是長時間累積下來,警方也提醒民眾,若車輛遭拖吊再加上罰單,至少要繳交1500元起跳的罰鍰,提醒駕駛需多加留意時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家長注意!4款嬰幼兒副食品 驗出重金屬超標
他紅包收到三倍券 網友發現亮點:阿姨缺男友嗎?
大飛危險!雞排妹直接脫了 下半身開洞快看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