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桃園男6.7強震後卡30公分牆縫 痛苦哀號16hr獲救

2020/12/11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離奇!桃園男6.7強震後卡30公分牆縫 痛苦哀號16hr獲救

桃園市一名28歲林姓男子,在今(11日)上午被發現卡在中壢區康樂路兩棟廢棄大樓牆面,桃園市消防局獲報後,趕緊派人員用破壞器材將林男脫困。由於昨(10日)台灣發生芮氏規模6.7有感地震,有民眾懷疑林男是爬牆偶遇強震,所幸他被救出後意識清楚,已送醫治療。

YT廣告

有目擊民眾透露,昨(10日)晚間發生地震後,一直聽到兩面牆傳來「咿咿咿」的怪聲,當時因為聽不到聲音來源,便不疑有他決定回家睡覺,結果隔天上午起床後,仍聽到有聲音發出,決定一探究竟,沒想到,兩牆中竟然有男子卡在裡面,嚇得趕緊報警。

▼昨晚發生6.7強震,桃園一名男子卡在牆縫中。(圖/翻攝畫面)

桃園市消防第二大隊接獲通報後,在上午10點30分抵達現場,發現28歲的林姓男子受困在廢棄的30公分的兩牆當中,由於牆的縫隙相當狹小,救護人員先用棉被包覆在林男身上,避免他在牆壁破壞的過程中受到二度傷害,在確定做好保護措施後,救護人員用削岩機、油壓撐開器破壞牆面,花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將其救出。

▼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用破壞器材將林男救出。(圖/翻攝畫面)

據悉,林男已經受困16小時,當消防人員問他受困原因,林男沉默不語沒有回答,但慶幸的是,他意識還算清楚,消防人員表示,發現林男四肢、臉部有輕微挫傷,救護人員施予靜脈輸液與外部傷口清潔消毒後,趕緊送往聯新醫院進行治療急救。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6.7強震喚醒921恐怖記憶!台中妹崩潰:經過東勢都屍臭味
一晚連4震!曹西平籲停辦跨年晚會 直言:這預告很邪門
法國獸醫學校訓練出神犬 聞腋下就可檢測武肺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