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隊長因公殉職!台中警察局長室竟發文消費 網怒轟:病態

2020/12/11 1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小隊長因公殉職!台中警察局長室竟發文消費 網怒轟:病態

警察是一份高危險的職業,除了要隨時待命外,時常要出勤、訓練等,風險極高。近日南投就有一名簡姓交通隊小隊長,於9日執行大型重機常訓,卻因天雨路滑自摔,簡姓小隊長因此傷重不治,豈料事發後短短1天,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的IG,竟PO出一張警察騎乘重機的照片,還搭配文字揶揄,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滿,痛批「學長過世,你發文酸他?」而該文章雖馬上刪除,但仍引起眾怒。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警察」上發文指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IG帳號TCPB平時會發一些和警察無相關的「垃圾文章」也就算了,但近日竟PO出一張消費同仁離世的照片,讓他痛批「你們到底有沒有一絲絲同為警察的職業道德?」從網友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TCPB於10日發出一張警察騎著大型重機的照片,並配上文字表示,「請緊握把手,踩穩踏階,不然…你就會摔車…」,並標註「#這不是捷運」,使用捷運站內的宣導廣播文字,揶揄前一天因訓練離世的小隊長。

 

▼網友痛批TCPB沒有職業道德。(圖/翻攝自臉書「靠北警察」)

 

原PO痛批,TCPB的IG已經病態到要為了「點閱率」來譁眾取寵,就連消費死者的梗都敢發,認為這種小編「不看氛圍、亂湊熱鬧,只能說,真的不入流」,此外,他更質問,不知道發這張照片有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氣的表示「學長過世,你發文酸他」、「現在是連自己人都消費?」

 

▼原PO氣炸怒轟TCPB。(圖/翻攝自臉書「靠北警察」) 

 

然而TCPB的IG在不久後急忙刪文,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砲轟「秀下限,無極限」、「沒什麼路用,弄自己人倒很會」、「這年頭流行踩他人屍體來升官發大財」、「警察的榮耀到底要被扭曲到什麼程度」、「連人死了都不放過,壓榨到最後一刻」、「點閱率有功獎啊傻子」,掀起一陣討論。

 

事實上,簡姓小隊長於9日率隊進行大型重機常訓,回程卻因天雨路滑,發生打滑意外自摔,後方2名員警則因反應不及,當場撞成一團,而簡姓小隊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留下年邁父母及妻子和3名孩子,令人相當悲痛,殉職意外造成一個家庭破碎,豈料卻遭TCPB小編揶揄,引發眾怒。

 

▼小隊長在該路段打滑,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交通隊重機訓練傳意外!小隊長下雨打滑自撞死亡
強震搖出國家級邊緣人!2地區嘆沒收到警報:只有繳費通知
屁孩偷窺正妹上廁所!大媽無腦護兒飆罵:這麼大了還怕看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