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寓大門遭潑紅漆X 住戶怒:已經不是第一次

2020/12/10 18: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處公寓大門遭人潑灑紅漆,在鐵門上畫一個大大的「X」,還把紅漆灑得到處都是,讓同棟公寓住戶相當害怕。警方鎖定犯嫌身分,發現他竟然是其中一戶屋主的兒子,嫌犯到案後供稱,是因為和家人討生活費被拒絕,一氣之下,才會動手潑自家門。

YT廣告

▼鐵門上被畫一個大大的X。(圖/東森新聞)

 


凌晨三點多,男子出現在公寓外,從側背包裡掏出預藏好裝了油漆的寶特瓶,對著公寓大門瘋狂潑灑,直到油漆見底才罷休,重新把瓶子收回包包內,從容離去。鐵門上被潑上一個大大的叉叉,門框、柏油路面到處都沾滿紅漆,住戶外出看到這副慘況,簡直傻眼,雖然已經進行清理,但還是能看出明顯潑漆痕跡,就連門內地板也被染上紅色。附近住戶:「當然是很害怕啊,這裡是住家,都很害怕,第一次潑黑漆,第二次就買了紅漆,買整桶的,潑的裡面也是有啊。」


▼地板沾滿紅漆。(圖/東森新聞)


住戶人心惶惶,透漏已經不是第一次遭潑漆,早在8月底,公寓就曾遭人潑黑漆,好不容易清洗完畢,11月初,嫌犯又上門,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嫌犯到場跟逃逸都是騎乘UBIKE,還把車子停在離案發現場有一段距離的地方,疑似就是為了躲避追查,實在狡猾。


公寓大門遭人潑漆,恐嚇意外非常濃厚,警方深入追查,發現這名嫌犯竟然是其中一戶屋主的兒子。警方通知嫌犯到案說明,他供稱自己在當臨時工,收入不穩定,跟家人要生活費,遭到拒絕,因此在深夜潑漆洩憤,公寓大門被潑出一個X,其他住戶嚇壞,提告毀損,如今嫌犯被送辦,但他對於第一次潑黑漆,否認犯案,警方將追查兩次潑漆嫌犯是否為同個人,鄰居只希望恐怖潑漆別再來。


▼男子跟家人要生活費,遭到拒絕,因此在深夜潑漆洩憤。(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港人在台餐廳「保護傘」遭潑糞 緊急宣布暫停營業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