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人妻辦公室跟同事嗨30次!激烈嘿咻墮胎 老公綠炸了

2020/12/08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新北人妻辦公室跟同事嗨30次!激烈嘿咻墮胎 老公綠炸了

伴侶態度丕變,不像以前甜蜜時,各位就要注意發生什麼事情了!新北一名男子阿漢(化名)結婚八年,但日前妻子芳芳(化名)對他態度日漸冷淡,後來更是搬家提離婚,讓阿漢無奈同意,但沒想到後來他才得知,芳芳早就跟男同事外遇,還在公司休息室、車上激戰30次,時間長達兩年,讓他氣炸提告。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阿漢與芳芳在今年4月離婚,但事隔一個月後他接到一名女子爆料,妻子跟她老公大談2年不倫戀,且兩人還是同事關係,讓阿漢大受打擊,因此決定向小王提告,求償100萬元。

 

▼阿漢離婚後才知道妻子偷吃男同事。(示意圖/pakutaso)

 

對此小王表示,芳芳曾透露與阿漢感情不和,還指控對方有打人、曠職、工作遲到等問題,讓婚姻後的生活壓力很大,最後因此分居;小王也提到,阿漢曾向芳芳坦承,與同事有親密交往關係,可見雙方婚姻早已破裂、有名無實,2人離婚與他無關。

 

而根據新北地院調查,小王曾出庭作證時表示,「2018年開始到2020年4月左右,有跟芳芳發生性行為,在公司休息室至少發生2、30次以上,在公司轎車發生大概3、4次」。除此之外,小王還透露多次與芳芳在摩鐵激戰,導致芳芳懷孕、墮胎,最後法院根據小王的說詞,判他應賠償人夫2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兩人在辦公室休息室激戰至少30次。(示意圖/pakutaso)

 

另外小王妻子也在得知老公出軌後,向芳芳提告求償,對此芳芳否認姦情,但法院勘驗相關證詞認為,小王在起訴、審理時都明確證稱,兩人曾激情約33至46次,時間、地點包括車上、辦公室休息室,因此採信小王的說詞。另外芳芳也曾在跟小王的電話中稱,「所以我就是你的O友嘛!我就是你一個洩慾的工具而已嘛!」,最後法官判芳芳應賠償小王妻子40萬元。

 

(封面圖為示意圖/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懷疑妻偷吃公公!他帶兒驗3次DNA 圓滿家庭毀了
偷吃22歲鮮肉!44歲地方媽媽初次見面就開戰 3天後卻悲劇了
女友突要求不戴套!男曝光「黑歷史」 網秒揭真相:趕快分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