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轎車墜中橫邊坡!卡離地40公尺樹林 警消救援

2020/12/08 15: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花蓮轎車墜中橫邊坡!卡離地40公尺樹林 警消救援

花蓮台8線中橫公路137.3公里處,上午8點25分一輛轎車疑似失控衝下山坡,卡在距離地面約40公尺的樹林裡。趕到現場的員警,對著墜落的轎車呼喊,還好有聽見司機的呼救聲。目前這名83年次的莊姓駕駛,已經成功救出。

YT廣告

員警對著邊坡大喊,聽到微弱的應答聲,終於放下心中大石,花蓮台8線中橫公路137.3公里,慈恩到新白楊路段距離地面大約30到40公尺處,一輛開著大燈的紅色轎車卡在樹林裡。

 

▼員警對著邊坡大喊。(圖/東森新聞)

員警說,「該車行駛方向由西向東,往花蓮方向,有一個彎道這裡,然後我們順著他行駛的方向,剛好前方有一個缺口。」員警模擬可能出事的路線,上午8點25分,轎車開著開著,行經彎道處,疑似失控,不慎衝出護欄,墜落到邊坡。

▼車禍發生後有人報案,讓警消能夠立刻馳援。(圖/東森新聞)

警消已經抵達現場,準備出動吊臂器材車,協助人車脫困,但山區下著雨又有濃霧增加救援難度,還好車禍發生後有人報案,讓警消能夠立刻馳援,目前車上一名男性生命跡象清楚,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中橫公路傳轎車暴衝 墜40公尺卡邊坡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