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1家4口陳屍車內!悲慘家世曝 仁武警暖心相助

2020/12/06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1家4口陳屍車內!悲慘家世曝 仁武警暖心相助

4日時,高雄大樹區大坑路高屏溪河流岸旁一位民眾發現有4人死亡,嚇得趕緊通報警方。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這4人是一家人,分別是57歲的簡姓丈夫、52歲的許姓妻子、24歲及11歲的兩名子女。簡姓一家人輕生案件,於(5)日仁武分局接續配合法醫完成抽取4人血液及眼液檢驗,初步確認為一氧化炭中毒身亡。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這起輕生案件經媒體披露後,當地區長也揭開了這一家4口的悲慘家世,表示全家平時就靠著簡姓丈夫打零工養家,許姓妻子罹患癌症第三期,兩名子女則分別患有癲癇、失語症。全家一個月除了會拿到社會局的補助外,還有5千元的身心障礙補助。

▼簡姓一家人輕生案件,初步確認為一氧化炭中毒身亡。(圖/東森新聞)

事件曝光後,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表示,本案的家庭在事發之前,沒有向社會局求助,也沒有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僅知兩名子女有領中低身障補助,合計每個月1萬103元,高市社會局也強調,會去慰問簡姓男子的哥哥,接下來也會由社福中心、區公所來協助後續喪葬事宜。

此外,仁武分局分局長蔡文峰同時接獲民間蘇姓兄弟及林姓友人的善款50000元,並請蔡分局長轉送協助喪家辦理治喪事宜。

蔡分局長於5日上午請副分局長徐如姣將這筆善款轉送家屬代表,家屬相當感謝警察的幫忙,今天又接獲分局長友人的善款,更覺溫暖關心。仁武分局也特別呼籲:輕生,造成不能挽回的遺憾、留給親友極大的傷痛,對個人、家庭、社會都造成極大的損失,請給自己一次機會,一定要向外求援,社會許多善心人士一直都願意提供支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8歲女童燒成焦屍!鐵工爸抱棉被滅火 親友曝心酸背景:她沒媽媽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