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被「觀課」!國小師過肩摔同事 還反鎖30學生

2020/12/02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不爽被「觀課」!國小師過肩摔同事 還反鎖30學生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胡姓國小老師,疑似因長期情緒不穩定,日前竟因不滿家長到班上「觀課」,盛怒之下將全班30名學生反鎖在教室內,其他老師上前搭救,竟被胡老師掐脖子、過肩摔,其中校長還被胡老師嗆「你貪汙」,讓在場學生受到不小驚嚇。經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胡老師有期徒刑2個月,公然侮辱罪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一日,全案仍可上訴。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這名胡姓老師在國小教授自然科,資歷已有10年,不過情緒控管相當不好,日前就曾有拿乾電池丟學生的情況,2019年11月26日上課時,胡老師不滿家長和班導周姓老師到教室內觀課,一氣之下和家長起了爭執,隨後便將全班學生帶到另一間自然教室,這時周老師及家長也跟了上來,而胡老師竟將他們擋在門外,並用手掐住周老師脖子,試圖將他過肩摔。

 

▼國小老師竟情緒失控將學生反鎖教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隨後胡老師把自己和學生反鎖關在教室裡,讓教室外的老師及家長都相當著急,不斷拍打窗戶,但胡老師的情緒卻更加失控,教室內的學生們也嚇得哭了出來,這時校長聞訊趕到,試圖好好跟胡老師溝通,沒想到也被胡老師指著鼻子大罵「你憑什麼管我?你貪汙啦」,行徑相當囂張。

 

受害人周老師表示,當天他帶著家長正要進入自然教室,胡老師就從教室內衝出來擋住,並對著他咆哮「都是你舉報我」,並用手掐住周老師脖子,而在場家長也出面作證,當天是因為學校安排觀課,她才會和周老師一同前往,沒想到竟目睹胡老師的暴行。

 

▼老師將家長擋在門外。(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事後經新北地院審理,胡老師不僅在學生面前失言,還失控毆傷周老師,在學生面前做了不良示範,更不提出證據,無端誣指校長貪汙,造成校長名譽毀損,衡量胡老師犯後否認犯行,且現為計程車司機,依傷害罪處有期徒刑2個月,又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一日,全案仍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爆曾頂樓偷養200公斤豬!滿地屎臭挖大洞 鄰居開火
婚期剩1個月!準岳母逼簽超壓榨「婚後契約」網全瘋喊快退婚
一家神基因!林莎超漂亮親妹正面照曝 網驚呆:以為戴假髮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