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就不該在外面」撞護理師工人無保飭回 受害家屬怨

2020/12/02 16:48 字級:
讀稿

酒駕肇事卻無保飭回,讓被撞的民眾相當憤怒!台南發生女護理師遭無照的工人酒駕撞成重傷,工人偵訊後卻無保飭回,讓護理師的家屬不滿,說撞了人還可以到處趴趴走,而台南市上個月擴大取締酒駕,沒想到馬上又出事,市長黃偉哲立即又宣布2號到5號再次擴大取締,卻被網友砲轟取締幹嘛要公告,

YT廣告

女護理師家屬說:「酒駕你本來就不應該在外面,應該接受法律的制裁,我覺得都是法官判的太輕,所以變成喝酒的人他永遠都不會怕,因為受傷害的永遠都不是他們,都是無辜的人。」

 

▼台南一名女護理師遭無照的工人酒駕撞成重傷。(圖/東森新聞)

 

受傷的女護理師姊姊和母,聽到酒駕肇事的溫姓工人無保飭回相當的不滿,而無照又酒駕的溫姓工人是在一號凌晨喝了酒後開車去逛夜市,回程時撞上剛下班的鍾姓女護理師,造成女護理師頭部重創手腳骨折,溫姓工人沒有肇逃,也沒有逃跑的疑慮,加上他才20歲名下沒有資產也沒有錢,所以裁定無保飭回,才讓受害者家屬不滿。

 

▼車子撞得扭曲變形。(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才在上月底擴大取締酒駕,沒想到才隔一天就發生酒駕撞人案件,市長黃偉哲立即在臉書上宣布2號到5號又要擴大取締,遭網友砲轟「取締還要先公告喔」、「怎麼抓得到酒駕的人」,警方則解釋,這是全國同步取締酒駕。

 

▼酒駕肇事的溫姓工人撞上剛下班的鍾姓女護理師,造成女護理師頭部重創手腳骨折。(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交通大隊代理大隊長蘇政敏說:「取締酒駕一直是我們警察局執法的重點,每月我們有規畫八到九次專案勤務,今年到目前已經取締了六千五百多件。」民眾真的要意識酒駕的嚴重性,否則警方怎麼抓也是會有漏網之魚。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屏東南州火車站意外!台鐵人員跌落月台 下秒列車進站慘遭夾
惡煞當街性侵酒醉正妹!59秒火速硬啪落跑 脫褲獸行全都錄
快訊/嘉義太保民宅火警!1男倒臥車庫成焦屍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