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製震樓神器報復擾鄰 男踢鐵板遭警上銬拘提

2020/11/30 21:18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一處華廈住戶兩年來遭人用震樓神器吵得不得安寧,11戶集體提告,警方持拘票逮人,發現嫌犯是知名科技業前總經理,自製震樓神器,吵樓上鄰居,甚至嫌犯搬家了,還裝定時器固定在深夜開始敲天花板。落網後他指控是樓上住戶先吵他,但樓上住的是一對年邁夫妻,強調沒有製造噪音。

YT廣告

▼警方逮捕擾鄰男子。(圖/東森新聞)

 


手一拉一放,上面方形重物連續敲往天花板,發出巨大聲響,這是嫌犯自製的震樓神器,故意報復樓上鄰居,但搞得周遭鄰居也不得安寧,聯合到地檢署按鈴提告,警方依地檢署指示,持搜索票逮人,雙手上銬的徐姓男子是科技業前總經理,不滿樓上發出噪音,因此擁有電子工程背景的他,自製震樓神器以牙還牙,讓遭控的樓上住戶不堪其擾。遭震「樓上住戶」林小姐:「已經兩年了,我們搬來的第二天他就來說,說我們有挪動聲音很吵,因為搬家一定會有挪動聲音,接下來他就不斷的騷擾,不斷的騷擾,然後還來踢我們的門。」


林小姐澄清跟一百多歲爸爸媽媽,住在新北永和兩年多,被指控搬移物品,吵到樓下,但搬家後配合解決噪音問題,卻仍被徐姓嫌犯騷擾。遭震「樓上住戶」林小姐:「就說我們樓上有什麼聲音,什麼聲音,其實都沒有,樓上只有一台電視機,老人家就坐在那邊,這樣子撞一下,我們整個人都受到驚嚇,我父母都沒辦法睡覺。」


不只她受害,因為永和這處社區,約4棟華廈接連,敲擊就會吵到鄰棟,甚至鄰居控訴,嫌犯搬離後,繼續用定時器按時敲擊。提告鄰居林先生:「他住這裡的時候,大概早上四、五點,那後來他搬走了之後,大概每一個小時,晚上十點多,十一點開始,每一個小時就敲,敲個五、六聲。」


▼男子搬走後,還是繼續用定時器按時啟用震樓神器。(圖/東森新聞)


居民生活受影響,開會多次溝通無效,決定按鈴申告,警方調查共有11戶提告,也從他住處扣回三支震樓神器,不只是有手動,其中兩支更裝馬達,只要徐姓嫌犯不在,就定時自動敲擊,科技業前總經理嚴重干擾鄰居生活,被警方依強制罪送辦,訊後依5萬交保。


▼男子自製震樓神器擾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震樓神器超夯!吵鄰法寶咚不停 律師曝狂騷擾最慘下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