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民控神鬼設計師鎖定外地接案 詐百萬裝潢費就神隱

2020/11/27 20:59 字級:
讀稿

台中施先生一家五口,三代同堂花3300萬元,買台中10期北屯別墅豪宅,透過家人介紹找台北設計師做新屋裝潢,他們花了162萬,但系統櫃卻只做一半,油漆亂塗,家具也不合,施太太指控,這位楊姓設計師專找外縣市、首度配合的工班,積欠貨款至少40至50萬,人就消失神隱。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整間油漆不平整,家具太大跟原始設計不合,廚房系統櫃還沒做,桌椅跟吊燈沒對稱就快擋住電梯口,牆壁地板樓梯到處都被刮壞,但1樓算是問題最小的,2樓主臥設計圖跟現況差很大,沒層架門板只做了一半,B1和室更慘根本完全沒施工。

 

▼2樓主臥設計圖跟現況差很大,沒層架門板只做了一半。(圖/東森新聞)

 

兒媳孫女要住的3樓,大沙發和變形桌占去一半空間走路都會卡住,動線設計全出包,氣得施太太痛罵,這根本是存心欺騙。

 

▼兒媳孫女要住的3樓,大沙發和變形桌占去一半空間走路都會卡住。(圖/東森新聞)

 

施太太指控,他們花了162萬找台北的楊姓設計師,6月承包預計8月完工,但期間一直拖延害他們無法入住,要求30萬的違約金,9月21日設計師只還22萬,隔天就人間蒸發從此失聯。

 

▼楊姓設計師還沒還完違約金就人間蒸發從此失聯。(圖/東森新聞)

 

好好的房子被亂搞,施先生衝去台中的辦公室想找楊姓設計師理論,卻發現只是空殼公司,10月中已經提告詐欺。

 

楊姓設計師手機沒接,致電台北設計公司也一樣,亂搞裝潢、遭控捲款還欠了一堆貨款沒給廠商,屋主只希望事件曝光後別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妻偷吃小王!逼宮、凍卵想生子 夫見鹹濕訊息崩潰
獨/鐵捲門玩「自由落體」 外籍師控房東不修不理
她批好市多賣「萊牛」 反遭留言洗版酸度破表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