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汽車零肇責被「闖燈騎士」告傷害 逼和解賠錢

2020/11/27 20: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汽車零肇責被「闖燈騎士」告傷害 逼和解賠錢

台南一位林先生日前右轉被闖紅燈的騎士撞上,對方說因為他沒有打電話去關心感覺很差,事後提告過失傷害,讓林先生感到很傻眼,因為事後他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自覺沒有錯,卻還要面對官司,他為了省事最後和對方和解賠錢了事,不過律師說,其實機車騎士錯在先,訴諸司法不見得會告贏。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南一位林先生,日前從新化回新營排隊下交流道,正當他右轉車輛都已經過一半時,突然右側竄出一輛機車直接撞上。

 

▼林姓駕駛右轉車輛都已經過一半時,突然右側竄出一輛機車直接撞上。(圖/東森新聞)

 

交流道下方汽機車分流避免交通堵塞,當時機車道的號誌是紅燈,騎士正在停等紅綠燈,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往前衝,機車彈飛,騎士跳開,還好傷勢不重,事後轎車駕駛交給保險公司處理,沒想到騎士卻說保險公司沒有聯絡她,加上駕駛也沒有打電話去慰問她的傷勢,她感覺有問題所以才要告過失傷害。

 

▼交流道下方汽機車分流避免交通堵塞。(圖/東森新聞)

 

林先生事後收到法院傳票,真的很傻眼,當天他是綠燈直行右轉,碰上機車闖紅燈,結果對方還告他過失傷害,拿出車禍初判表,他是零肇責,至於對方明顯寫出違反號誌管制指示行駛,意思就是闖紅燈,做錯事在先還反告人,只因為騎士感覺差。

 

▼機車道的號誌是紅燈,騎士正在停等紅綠燈,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往前衝。(圖/東森新聞)

 

律師嚴庚辰:「明顯機車是未依號誌,這個行駛通過馬路她應該是全肇責,這個是肯定的。」儘管在車禍初判表上轎車駕駛暫上風,但是不想繼續耗在那浪費時間,開了一次調解庭騎士撤告,雙方和解收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她批好市多賣「萊牛」 反遭留言洗版酸度破表
快訊/國道1號9車追撞 車陣堵塞8公里
涉貪炒股!勞金局前組長遭查出900萬不明存款 收押禁見獲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和解 賠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