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左轉沒看到?婦遭撞倒地 小黃綠燈前行輾死

東森新聞 2020/11/20 18: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左轉沒看到?婦遭撞倒地 小黃綠燈前行輾死

離奇的車禍,婦人無故遭受二次撞擊不幸死亡。台北市一名70多歲婦人騎著腳踏車過馬路,一輛轎車左轉沒注意到,跟她發生擦撞,當下婦人意識清楚,但由於腳受傷站不起來,車主把車停好,準備要去扶她,卻在停車的過程中,綠燈亮起,一台計程車行駛而來,沒看見婦人、直接輾過,婦人從輕傷變重傷,最後送醫不治。

YT廣告

目擊駕駛嚇了一跳,原來計程車撞上人了,原來在綠燈前,斑馬線上真的有名老婦跌坐在地,她當下還想把自己的腳踏車扶起,事後一查,婦人前幾秒早就被撞倒。

 


時間倒回15秒前,老婦騎腳踏車穿越馬路時,一台左轉轎車沒有注意到,先是擦撞到,婦人摔倒後意識清楚,只是腳受傷,難以起身,這台計程車駕駛明明可以注意到,雙方也有段距離,卻是撞擊輾過,一條生命就此消逝。

 

▼老婦騎腳踏車穿越馬路時遭一台左轉轎車擦撞,婦人摔倒後難以起身。(圖/東森新聞)


車禍後警方到場採證,包括轎車跟計程車都有明顯擦撞痕跡,而死者的腳踏車輪框更是被撞歪,事後清查,73歲的死者沒有兒女,平常在醫院當志工,遭到二次撞擊後頭部重傷,全身多處骨折,儘管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肇事車主把車停好準備要去扶起婦人,這時綠燈亮起,一台計程車沒看見婦人就直接輾過她,婦人最後送醫不治。(圖/東森新聞)

警方事後清查,這兩名駕駛都有重大的疏忽,由於當時被害人是騎腳踏車在路上,沒有想到過程當中一台轎車左轉彎直接撞到她,倒地之後這台車子竟然不是去扶她起來,而是先把車停在一旁,就在幾秒鐘後,被害人還在等待這名駕駛到底什麼時候要扶她起來,這時候綠燈亮了,一台計程車完全沒有發現到她,高速直接駛來撞上她,才會釀成這次的憾事。

 

▼兩名駕駛都有重大的疏忽才會釀成這次的憾事,對於家屬來說更是難以接受。(圖/東森新聞)

車禍後沒扶起人,加上未注意車前狀況,接連疏漏才釀成害命,駕駛除了吃上刑責外,對於家屬來說,這條命真的枉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股價創2.5年高!王品推「用餐抽股票」 逾10萬獎金大方送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婦人 小黃 輾死 綠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