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曳引車載機具扯斷電線 騎士絆倒重摔險壓頭

東森新聞 2020/11/18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輛曳引車載著大型機具行經新北市泰山明志路和泰林路口,疑似超過載運高度勾到路口上方電線,後方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重摔倒地,驚險的是摩托車往上翻滾一圈,掉下來的時候還差點打到騎士頭部,根據道路交通法規,大車載運貨物,重量,長寬高都有限制,警方將釐清曳引車是否有違規。

YT廣告

曳引車載著大型機具通過,扯斷路口上方電線垂落到路面,前兩名騎士壓線通過,但第三名騎士卻被勾到,人車往後翻轉一圈重摔倒地,機車向空中彈飛,往下墜落,只差一點點就壓到騎士頭部。

 

▼曳引車扯斷路口上方電線垂落到路面,騎士閃避不及,被電線勾到後重摔倒地。(圖/東森新聞)


好心民眾幫忙把車子扶到路邊,沒多久工作人員也來到現場幫忙把斷裂的電線重新接上。

 

▼事件發生後工作人員趕緊來到現場將斷裂的電線重新接上。(圖/東森新聞)

驚險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泰林路和明志路交叉口,這個路段正好處於上下坡,而且經常有大車經過,現場交通號誌也有對半聯結車行進時間做出規定,曳引車雖然是在合理時間通行,但疑似載運物件沒有按照規定。

 

▼曳引車疑似載運物件沒有按照規定,不排除是因為高度超過限制,才會勾斷電線釀成車禍。(圖/東森新聞)

吳姓騎士相當幸運只有手腳擦挫傷,但是機車嚴重毀損,前方車頭幾乎像被壓扁一樣,曳引車當時後方載著鋪路機還有壓路機,不排除是因為高度超過限制,才會勾斷電線釀成車禍,萬一機車墜落時再偏移一點,騎士恐怕身受重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強卡司 12/12、12/13歲末演唱會High翻市民廣場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曳引車 電線 騎士 絆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