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等24年!人妻被欠債尪丟回娘家 她崩潰放生

2020/11/18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一等24年!人妻被欠債尪丟回娘家 她崩潰放生

日前一位人妻被丈夫送回娘家,一個禮拜後丈夫竟然消聲匿跡,完全找不到對方,人妻回去探望子女還被婆婆拒絕,一直等到24年後,才終於找到聯絡對方的方式,沒想到竟然還被無視,氣得提出離婚。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人妻在1986年10月與徐姓男子結婚,婚後育有2位子女,一家四口原本幸福的居住在新北市,沒想到徐男1996年時以「在外積欠巨額債務」為由,把妻子載回位於台東的娘家,2人一起住了一個禮拜後,丈夫就先行離開,沒想到徐男就從此失聯,讓妻子感到非常傻眼,更誇張的是,她獨自回去新北市探望子女時,竟然還被婆婆拒於門外。

 

▼妻子在娘家苦等24年,等不到丈夫。(示意圖/Pixabay)

妻子無奈透露,曾經有對丈夫提起履行同居的訴訟,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與自己聯繫,所以婚姻問題仍然是個未知數。妻子今年1月,終於才經由子女取得丈夫的聯繫方式,當時她直接向徐男表示想要離婚,沒想到他仍然已讀不回,完全不想予以理會,妻子這時才心想2人都已經分開長達24年,中間完全沒有往來,因此毅然決然訴請離婚。

誇張的是,徐男經過法院通知後,依然無視,開庭時仍然沒有出席,也沒有發出任何的書狀聲明。新北市地方法院法官認為,雖然2人是夫妻,但是卻整整24年沒有見面,雙方從1996年至今,各行其事,沒有任何的聯繫,已經明顯喪失維持婚姻關係的意願,最後法官已裁定准許女方單方面的請求,判准2人離婚,全案仍可再上訴。

 

▼法院判准夫妻倆離婚(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諮商遭狼醫性侵「反成憂鬱來源」 女病患崩潰痛訴像選妃
SpaceX飛龍號成功對接太空站 「尤達寶寶」艙內現蹤
快訊/台中貨車衝撞4機車!側翻重壓1女騎士慘死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