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是航海迷!男遭攔查神情怪異 紙盒藏毒被抓包

2020/11/17 21:15 字級:
讀稿

花蓮、桃園查獲毒品!花蓮員警攔查逆向騎士,男子神情怪異,警方要求配合搜查,在男子身上搜出航海王玩具紙盒,發現裡面竟然藏毒品;另外桃園員警(14日)值勤時攔查違規停車,女駕駛講話吞吞吐吐引起警方懷疑,當場查獲安非他命跟改造手槍及子彈,女子辯稱是朋友寄放,最後還是被帶回偵辦。

YT廣告

桃園員警14號晚上九點多,經過安樂街跟潮陽街口時發現可疑女子便攔下詢問,女子表明住附近剛準備回家,但在員警繼續追問後女子突然情緒失控,最後警方在女子的包包搜出改造手槍、子彈和安非他命,當場人贓俱獲。

 

▼桃園員警(14日)值勤時攔查違規停車,女駕駛講話吞吞吐吐引起警方懷疑。(圖/東森新聞)

女子不停澄清東西不是她的,是另一名男性朋友寄放在她這,不過員警還是把所有的違禁品帶回警局。桃園警局保大中隊長林言謙表示,女子回答時跳針,警方懷疑其實有違禁物品,當場經其同意後,檢查她的隨身的包包。

 

▼花蓮員警攔查逆向騎士,男子神情怪異。(圖/東森新聞)

另一起同樣是藏毒事件,發生在花蓮16號將近早上六點,身穿羽絨衣的男子因逆向違規被攔下來後,員警察覺有異狀要求他配合搜查,於是男子從口袋掏出航海王的玩具紙盒辯稱自己是航海迷,而這盒物品是夾娃娃夾到的,但員警打開一看竟然在裡頭發現一包1.2公克的安非他命,當場將他帶回警局偵辦。花蓮豐川派出所長彭舜熙表示,經詢問,該名男子坦承為其所有,全案依毒品妨害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除了違規跟毒品案移送,警方將擴大調查毒品來源。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F-16消失花蓮外海 蔡總統指示全力搜救
女一次拔20顆牙後昏迷死亡 嘉基:靜候司法調查
快訊/高雄驚傳小孩公園遭擄!歹徒仍在逃 警全面追緝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