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吵醒我孫子!鄰居心結深 男擋電梯嘶吼狂敲牆

2020/11/17 19:4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棟社區的鄰居之前因為「要不要裝門」意見分歧,有天兩人又為此吵架,男鄰居不滿婦人的聲音太大嚇哭孫子,導致雙方心結更深。案發當天,兩人在電梯相遇,男鄰居擋住電梯門阻擋婦人去路,還對她嘶吼,猛敲電梯牆,讓婦人嚇得提告。這名男鄰居被依強制罪判決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

YT廣告

女住戶不斷向外求救大叫她的小狗嚇歪了,男鄰居不顧婦人求救,繼續擋住門大聲吼叫,他的太太原本站在電梯外面蒐證,最後看情況不對也出言相勸。

 

▼男鄰居不顧婦人求救,繼續擋住門大聲吼叫。(圖/東森新聞)

 

電梯內吵個不停,其他住戶跑來查看,婦人趕緊求救,拜託大家幫忙報警。

 

▼婦人趕緊向其他住戶求救,拜託大家幫忙報警。(圖/東森新聞)

 

只是推著小狗搭電梯,怎麼會被擋,事發就在新北市的社區大樓,案發後婦人已經搬離。

 

▼女住戶不斷向外求救大叫她的小狗嚇歪了。(圖/東森新聞)

 

經警方調查,原來雙方曾因為要不要裝門意見分歧,之後兩人在電梯遇到又吵了起來,男鄰居指控婦人聲音太大吵到孫子,之後再度碰面,氣得擋住電梯報復,造成婦人恐懼,因此挨告。

 

在電梯擋住門的行為已經觸犯強制罪,不理性的行為最後遭到法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F-16戰機起飛2分失聯!駕駛員身分曝光 飛行總時數2230hr
快訊/F-16戰機花蓮外海失聯!空軍晚間八時記者會說明
快訊/F-16戰機花蓮外海失聯!黑鷹直升機起飛搜救中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 社區 鄰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