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機車撞超跑小牛!台南嫩妹騎士秒腿軟 男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2020/11/12 19: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機車撞超跑小牛!台南嫩妹騎士秒腿軟 男車主霸氣回:不用賠

台南昨天(11號)有超跑車聚,一輛超跑小牛來到東門城圓環時和機車發生擦撞,當時小牛要開出圓環,機車要繞行圓環,雙方撞上,保險桿上一條長長刮痕,女騎士嚇到腿軟坐在地上,民眾也圍觀替女騎士擔心,還好超跑男車主超霸氣跟女騎士說不用賠,全部人鬆一口氣。

YT廣告

男子站在倒下的機車旁,員警仔細詢問,一旁一名年輕女子,腿軟到坐在地上嚇到全身無力,機車撞上的竟是價值一千多萬的黑色超跑藍寶堅尼小牛,小牛右後輪上方保險桿被刮出一條長長的刮痕,當時超跑小牛,經過圓環轉彎處,突然停下,原來是後方機車要繞行圓環,竟然沒注意到旁邊的超跑,撞了過去,被撞後,車主和乘客下車,騎士超無助。

 

▼撞上價值一千多萬的黑色超跑藍寶堅尼小牛,女騎士嚇到腿軟坐在地上。(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女孩子沒注意,沒打方向燈,然後就直接轉過去就擦撞,嚇到她坐在地上。

 

▼超跑上有明顯的擦撞痕跡。(圖/東森新聞)

 

超跑有擦撞痕,兩方沒有人受傷,超跑車主看了一下車況後叫來救護車,警車接著也來了,圓環周圍還圍了不少人,大家都擔心女騎士要怎麼賠償,沒想到車主卻說不用賠。

 

▼霸氣的超跑男車主看了一下車子的狀況就說不用賠。(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說:「他是那時候,就跟小妹妹說不用賠,看了一下就說不用賠,所以小妹妹想說還好,不然她那時候還蠻驚慌的。」

 

霸氣的超跑男車主,一句話讓所有人鬆了一口氣,雙方和解跟警方說不用麻煩,接著超跑車主就坐上車子開車離開,這輛黑色藍寶堅尼後方還跟著一輛黃色藍寶堅尼休旅車,他們來到台南車聚,沒想到突發車禍,還好沒大礙,只是撞到的保險桿要維修,少說也要幾十萬,能夠直接要騎士不用賠讓現場民眾直呼超大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79歲老翁帶鐮刀衝保險公司!揮刀砍3人送醫搶救
倒車追逐拔腿奔 飛毛腿警逮女毒販抄500萬毒
網戀「美籍軍官」!新竹婦狂匯4000萬 兒一查積蓄急報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