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新北騎士撞法拉利慘死!車主無肇責 新證曝逆轉遭起訴

2020/11/12 1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新北騎士撞法拉利慘死!車主無肇責 新證曝逆轉遭起訴

新北市一間知名家電代理商總經理,2017年開著法拉利到五指山喝咖啡,過彎時,對向騎士自摔,撞到法拉利前輪傷重不治,這起案件原本不起訴,但家屬找了民間單位做了鑑定報告,指出郭先生撞擊當時超速,向高檢署提起再議成功,士林地檢署也重做鑑定,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但駕駛喊冤說警方車禍鑑定報告,兩次都說自己無肇事責任,逆轉被起訴實在不公平。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遭起訴駕駛郭永福說:「突然看到對方騎摩托車自己摔倒,而且速度非常快,自己自摔以後就衝到我的路權,我也只能煞車,因為那邊是雙黃線。」

 

▼郭先生開著法拉利到五指山喝咖啡,結果騎士過彎時失控自摔。(圖/東森新聞)

 

這起事故發生在2017年12月,郭先生開著法拉利到五指山喝咖啡,結果騎士過彎時失控自摔,事後他曾想跟家屬致意卻被拒絕,這個案子將近三年後大逆轉,因為事故現場,限速40公里,如今案情逆轉,還被檢察官嗆聲。

 

▼郭姓駕駛喊冤說警方車禍鑑定報告,兩次都說自己無肇事責任。(圖/東森新聞)

 

遭起訴駕駛郭永福說:「我覺得非常冤枉,而且莫名其妙,還在庭上被檢察官直接嗆聲說,即使你只有1%的責任我都一樣要起訴你。」

 

▼郭先生是知名家電代理商的總經理,喜歡跑車。(圖/東森新聞)

 

死者家屬委託民間單位鑑定,認定郭先生有超速,而且有7%的肇事責任,郭先生拿出兩分不起訴書,車禍鑑定報告都指出,死者騎車沒有減速慢行,煞車失控滑入對向車道,是肇事原因,至於郭先生沒有肇事因素,家屬再議後第二份車禍鑑定報告,也認為死者倒臥車輪左前方,無法推論法拉利有超速。

 

遭起訴駕駛郭永福說:「警察大學判這個7%,我覺得你如果是歸納於賠償,賠償的比例我可以接受,不是用於你有罪無罪的定義,我相信一定是跟開好車有關就是仇富的心態,我相信我今天如果是開國產車,應該這個案子早就結束了。」

 

郭先生是知名家電代理商的總經理,喜歡跑車,平常在公司的麥拉倫是代步工具之一,另外還有一輛奧斯頓馬丁,但他說自己是白手起家,開好車不是一種罪過,更何況他堅持自己沒有超速,民間報告翻出新證據,不服氣將上法院捍衛自己權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中79歲老翁帶鐮刀衝保險公司!揮刀砍3人送醫搶救
倒車追逐拔腿奔 飛毛腿警逮女毒販抄500萬毒
網戀「美籍軍官」!新竹婦狂匯4000萬 兒一查積蓄急報警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