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機車碰撞超跑小牛 和解未報案原因曝光

2020/11/12 19: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台南機車碰撞超跑小牛 和解未報案原因曝光

台南市東門城前11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與超跑「小牛」發生碰撞,讓當地居民議論紛紛,驚呼「賠死」,但最後雙方私下和解、各自離去。當時目擊者將車禍PO上網後,許多人對此車禍半信半疑,也有人懷疑是否為超跑車主酒駕、無照才不敢報案,如今和解未報案的原因曝光。

 

原PO於11日在「台南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東門城圓環、大東門前,有一輛機車撞上藍寶堅尼,貼文才一發出就引起熱議,許多人驚呼:「代誌大條了」。不過最後傳出當事人當下就雙方和解、各自離去,車禍原因使大家疑惑不已。

 

▼有網友目擊東門城前發生一起機車撞超跑事故。(圖/翻攝自 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 臉書社團)

 

據了解,超跑車主並無酒駕、無照之情事,和解原因是為了避免留下保險紀錄,車主擔心車號、車款曝光後,會影響之後轉賣價格。超跑達人Ben也透露,因超跑圈子小,一旦車號曝光或是登上媒體版面,很快就能查出車主是誰,所以通常超跑遇事故,會先拆下車牌,並選擇和解,避免日後超跑轉賣「掉價」。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肇事雙方已私下和解,表示不需要警方處理,因此未介入查處及拍照,車主將車輛移到路邊,隨後便各自離去。「和解未報案」原因也隨之曝光。

 

▼超跑避免轉賣掉價,遇事故時常會選擇和解。(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 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台南東門機車碰撞超跑小牛!目擊者嚇呆:賠死了
獨/騎士撞法拉利賠百萬!同款千萬F8曝光
全台僅5輛!千萬007超跑擦撞國民小車 維修費出爐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南 車禍 超跑 小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