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疑勾結搶賭場 男子被電擊餵毒凌虐致死

2020/11/12 19:04 字級:
讀稿
遭疑勾結搶賭場 男子被電擊餵毒凌虐致死

楊姓和魏姓男子懷疑李姓男子參與行搶賭場,約出李男後不僅對他拳打腳踢,還以電擊、餵毒凌虐李男致死,法院審理後,判處楊男、魏男7年4月、7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YT廣告

基隆地院判決書指出,楊姓和魏姓男子為表兄弟,楊男介紹劉男至吳姓男子經營的賭場顧場,魏男介紹賭客則可抽取分紅,吳男得知劉男疑似勾結外人至賭場行搶,要求楊男查明原委。

吳男去年3月1日晚間以顧賭場為由,通知劉男至住家集合,楊男見劉男進門,大聲喝令劉男跪下,並拿出手銬要求劉男自行銬上,質問是否勾結外人至賭場行搶,楊男並徒手及持棍棒毆打劉男,逼迫劉男承認並供出其他搶匪,但劉男始終否認參與行搶賭場。

眾人接著將劉男帶到一處洗車場繼續逼問,楊男、魏男等人接續以腳踢、徒手及持棍毆打劉男,楊男並拿延長線,將電線通電後淋水電擊劉男手部。

期間有人拿走劉男的手機,檢視LINE對話紀錄後,認定劉男的表哥李男涉及賭場搶案,於是逼迫劉男誘使李男至洗車場見面,直到隔天上午7、8時許才釋放劉男。

李男去年3月2日凌晨2時許抵達洗車場,楊男、魏男等人立即上前包圍,並持手銬將李男雙手銬住,楊男拿保鮮膜將李男全身綑住,並拿延長線將電線通電後淋水電擊李男。

魏男見李男痛呼哀嚎,突然拿毒品愷他命倒入李男口中,直到發覺李男傷勢嚴重才放人,李男送醫急救後,因心肌梗塞及藥物中毒宣告死亡。

楊男、魏男在法院審理時坦承傷害李男,但都矢口否認有傷害致死犯行,對於將毒品倒入李男口中,魏男辯稱看見李男在地上一直喊痛,因為愷他命是止痛劑,就直接倒愷他命到李男的嘴裡。

法院表示,李男生前患有冠狀動脈粥狀硬化,因被毆打引起心肌梗塞急性發作,加上又施用愷他命,最後因心肌梗塞及藥物中毒而死亡,死亡方式應考慮歸類為「他殺」,李男的死亡與楊男、魏男的傷害行為有相當因果關係。

此外,法院指出,從李男遍布全身的傷痕,可見楊男、魏男等人並非選擇要害攻擊,無欲置李男於死地的殺意,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分別判楊男、魏男7年4月、7年徒刑,另依私行拘禁罪,判楊男、魏男6月、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萬華知名角頭挨槍橫屍街頭 幕後主使竟是摯親
菲律賓豪賭被抓包 韓團2男星認了辯稱是「偶然」
演藝圈錢好賺不好守 藝人負債下場超淒涼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賭場 凌虐 電擊 行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