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男同事搬貨!2正妹慘遭脫褲性侵分屍 裝多個紙箱棄屍

2020/11/12 18: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幫男同事搬貨!2正妹慘遭脫褲性侵分屍 裝多個紙箱棄屍

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分屍案,一名男子將女同事騙至租屋處性侵未遂,男子憤怒之下竟殺害對方。更殘忍的是,他隨後又找來另一名女同事,一併殺害後,將2人分屍裝至紙箱內,載往安徽老家棄屍。

YT廣告

據《新京報》報導,10月16日,中國西安市未央區一名男子假借搬運物品為由,讓2名女同事替他搬運裝修材料到其租屋處。案發當時,其中一名女子先與凶手上樓搬運材料入屋,另一名女子則在接聽電話未上樓,不料進入屋內後,男子竟意圖性侵女同事未遂,殘忍將其殺害,隨後,他也將另一名女同事叫至屋內殺害。

 

▼女同事好心幫忙搬運材料,不料慘遭殺害。(圖/翻攝自 《新京報》)

 

西安市未央區警方11日發通報確認,該名男子與2名女同事皆是裝修公司員工。從網傳的電梯監視器畫面可看見,女同事好心幫忙一起搬運物品,與身穿藍色西裝的嫌犯共同搭乘電梯上樓。

 

最殘忍的是,嫌犯殺害2人後,竟將死者的遺體在屋內分屍,並分裝至紙箱,搬運到車內準備棄屍,10月28日,嫌犯駕車從西安前往安徽老家棄屍,殘酷行徑令人髮指。該名男子於11月5日被警方逮捕。11月11日,未央區警方表示,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男同事性侵未遂竟將2名女同事殺害分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新京報》、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流浪狗叼骷髏頭當球玩!高雄女移工榔頭敲死男友 還大卸裝袋棄屍
台版藍可兒懸疑案!母女進電梯消失12年 高大成揭殘忍內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國 西安 分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