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東門機車碰撞超跑小牛!目擊者嚇呆:賠死了

2020/11/11 22: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南東門機車碰撞超跑小牛!目擊者嚇呆:賠死了

日前台南市東門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和超跑小牛發生碰撞,引起一旁的目擊者議論紛紛,甚至將事件PO上網,瞬間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短短兩個小時就吸引近2千人點讚,近200則留言,許多人不禁感嘆,「要賠死了」,但由於原PO沒有附圖,也有不少人半信半疑。

YT廣告

一位目擊者於今(11)日晚間六時許,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稍早經過東門城圓環、大東門前時,看見一輛機車和超跑小牛發生碰撞,然而由於原PO沒有附上照片,不少人都是半信半疑的。

 

▼台南市東門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機車和超跑小牛發生碰撞。(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不過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台南市一分局已向媒體證實,警方獲報前往時,肇事雙方已私下和解,並將車輛移到路邊,表示不需要警方處理,隨後各自離去,因此警方未介入查處、拍照。

 

而許多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驚呼,「發大財了」、「準備賣身」、「先吃個東圓城羊肉壓壓驚」、「剛剛才看到7台超跑從海安路刷過去」、「東門城的設計本來就爛」、「人生瞬間變黑白片」、「大概就只能以身相許了」。

 

▼許多網友開始討論機車保險。(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臉書)

 

也有網友認為,「機車的人如果有保超額應該還好吧」,但許多人在下方表示,「基本上⋯很少人會去保這條」、「認同,感覺保超額的人很少」、「通常機車會願意加保第三責任險的財損到50萬的人本來就不是多數,懂得保超額的更是少之又少…」、「基本上開車的幾乎都有保,騎機車的幾乎都沒在保險,只有強制險」。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存3800萬進銀行!2年後餘額歸零氣炸 判賠金額出爐
想要女兒!夫妻拚做人連14胎男生 隔27年終圓夢
吳宗憲曾用999朵玫瑰求婚 陳孝萱失婚後慘淪小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