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公車前突飛出險遭輾 騎士內外褲捲車底走光

東森新聞 2020/11/08 16: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公車前突飛出險遭輾 騎士內外褲捲車底走光

台中一名騎士因為沒和前車保持車距,意外撞擊自小客車尾,再彈到右側一輛公車前,當時公車駕駛看到前擋飛出一個人,才緊急煞車停住,騎士翻滾數圈,差點就要遭公車輾過,最後他趴在公車前頭表情痛苦,因為他的內、外褲都被捲到大腿處,當場春光外洩。

YT廣告

公車左側的影像顯示,原來騎士一開始好端端直行,但前方的自小客突然踩煞車,騎士反應不及,撞上前車屁股,隨後機車便倒地,而騎士則彈到公車前面去。

 

目擊民眾透露,「他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啦,那輛車煞車他就撞上去,後面兩、三輛車還撞成一團。」

 

車禍第一時間,公車駕駛遭波及,騎士和遭撞自小客車主全傻眼,受傷騎士趴在路上,且他的內、外褲,疑似被車輪捲到大腿,當場走光,一旁熱心的民眾,趕緊上前關心。

 

▼機車騎士突然出現在公車前方,公車司機反應不及,差點輾過。(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到場的時候,騎士的意識清楚,還能跟著救護員步行上救護車。交通小隊長黃文政透露,「碰撞了前方煞車的自小客,然後又往右倒,致使公車與其發生碰撞。」

 

▼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圖/東森新聞)

 

事發時間在上午7點多,路上車流量相當大,車禍案件含騎士本身機車,還波及另外兩輛機車,公車車頭和自小客車尾都有明顯刮痕。這場驚悚的撞擊,也讓公車駕駛在這短短不到1秒的瞬間,嚇得冒出一身冷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咒倒閉!鍾明軒崩潰道歉:我後悔了 爆《鬼滅》配音內幕
鍾明軒爆放鳥退通告!一通電話「下雨無法出門」 本人還原真相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公車 騎士 內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