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有女大生失蹤?高雄妹消失3天現身男友家 警揭真相傻眼

2020/11/08 16: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又有女大生失蹤?高雄妹消失3天現身男友家 警揭真相傻眼

前陣子發生了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走殺害的事件,引起社會高度關注。沒想到最近高雄又有一名19歲的李姓女大生連續3天沒到學校,校方和同學也找不到人,讓朋友著急地在網路發文請求協尋,然而,當警方獲報後順利找到人時,才發現竟然是烏龍一場。

YT廣告

「緊急找人!」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緊張的尋求協助,表示他的一名女性朋友不見了,希望大家幫忙尋找,如果有看到人可以聯絡他,該則貼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深怕失蹤遇害事件再演。原來是高雄一間大學在5日發現,有一名19歲的李姓女學生已經3天沒到學校了,由於大家都找不到人,才讓朋友發文求助。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緊張的尋求協助,表示他的一名女性朋友不見了,希望大家幫忙尋找。(圖/翻攝自Dcard)

 

學校也立刻和高雄仁武警分局聯繫並共同啟動校安機制,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協助家屬完成報案程序通報協尋,接著透過手機定位和監視器尋找,還派出偵查隊專案人員進行重點式巡查,耗費不少心力,最後在李姓女大生的男友家中找到她,也才發現根本沒有所謂失蹤一事。

 

▼警方在李姓女大生的男友家中找到她,也才發現根本沒有所謂失蹤一事。(圖/翻攝畫面)

 

李姓女大生在看到警方上門後相當驚訝,她表示自己目前半工半讀,為了工作方便所以住在男友家,沒想到會因為沒去學校引起這麼大的騷動,如今成功找到她,也讓緊張的學校和同學放下心中大石。對此,仁武分局長蔡文峰表示,該區的大學生多為在外租屋居多,因此近日聯合校方及社區,針對學生上課安全走廊及校外租屋安全部分攜手努力,確保大家安全。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嫩妹見網友失蹤!遭虐待慘死房間 男友見屍心碎大哭
爸開槍轟爆男友頭!水泥封屍藏1年 她偷卡狂刷尋新歡
騎士夜闖中橫管制區!撞傷2人遭攔 下秒跳百米懸崖失蹤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