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0m沒有路燈!新北女夜歸住家 男暗巷企圖尾隨

2020/11/07 14:1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永和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遇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轉身跟著他,疑似企圖尾隨跟進家門,嚇得她不敢回家跑到巷口報案,女子指控住家巷子昏暗死角多,只有路口有路燈,其他路段燈光昏暗,每天回家都提心吊膽。

YT廣告

當事人游小姐說:「我就是剛好走到那邊的時候,我要開門 ,他怎麼突然又要轉頭跟我,我嚇死了我就趕快跑,他如果往裡面一直衝,你根本也不知道他去哪裡啊,所以我覺得我們這巷子死角太多了。」

 

▼游小姐深夜回家時,遇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轉身跟著他。(圖/東森新聞)

 

男子事後還持續在巷子裡徘徊,就怕他可能躲在其他暗巷角落,加上當時路燈昏暗游小姐根本不敢回家,最後由女警護送陪同才敢進家門。

 

▼游小姐離開後,男子還持續在巷子裡徘徊。(圖/東森新聞)

 

當事人游小姐表示,中間這段路根本就沒有路燈,她又剛好住在沒路燈的中間,很怕台南事件會重複上演。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永和保安路149巷,現場只有巷口頭尾兩端各有一盞路燈,中間約50米的路段沒有照明特別昏暗,其他居民經過也都心驚驚。

 

▼當時路燈昏暗游小姐根本不敢回家,最後由女警護送陪同才敢進家門。(圖/東森新聞)

 

當地其他住戶說:「這邊都沒亮,都黑黑的,回來開鑰匙都會怕怕的,會有點小擔心,所以都會盡量快步走。」儘管兩人沒有肢體上的接觸,但最進大約只隔兩步距離,如果突然攻擊可能也反應不及,嚇得游小姐事發隔天還是心有餘悸。

 

游小姐分享深夜回家的驚魂記,希望提醒附近居民多加注意,目前警方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追蹤男子的身分動機,也向區公所反映路燈昏暗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子朝住家附近汽車潑汽油縱火 警逮人送辦
轆轆谷山屋山友疑肺水腫 黑鷹直升機緊急救護
北市夜店殺警主嫌落網!1女3男輪流接濟 每2周換住處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北 尾隨 死角 路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