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永和暗巷遭跟蹤!她拔腿狂奔:差點變女大生第2 警方回應了

2020/11/07 14: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永和暗巷遭跟蹤!她拔腿狂奔:差點變女大生第2 警方回應了

日前發生一起馬國女大生遭擄殺案件震驚社會,也讓不少人對治安充滿擔憂。近日又傳出在永和區,一名女子深夜回家時遭跟蹤,且對方還疑似想衝過來抓住她,讓她嚇得拔腿就跑,事後回想仍心有餘悸,害怕自己成為馬國女大生事件2。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這名女子在臉書《我是永和人》中透露,自己住在永和保安路附近,事發當天一如往常的下班停好車,準備要走回家時,卻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和自己走在同一條路上,偏偏這條路的頭尾都有路燈,但原PO住的位置剛好是中間沒有路燈的地方,當時兩人走在對面,但男子卻越走越近,直到原PO快到家拿出鑰匙時,男子竟往前跑要追原PO,讓她嚇得拔腿就跑。

 

▼原PO家中間路段沒有路燈。(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當下原PO本想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但卻發現那個地方沒有路燈,照片也拍不清楚,原PO不確定對方離開了沒,便先躲起來報警求救。所幸警察迅速趕到,並詢問男子出現的地點及外貌後,再護送原PO回家,結束這場驚魂夜。

 

原PO透露,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身上有一股臭味,看起來相當奇怪,讓她擔心這是不是模仿效應,並希望警方可以加強巡邏,也希望落單女子深夜回家一定要小心,最好要有友人陪同,也讓她感嘆現在的治安真的很差,害怕自己成為馬國女大生事件第2。

 

▼原PO發文描述經過。(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該文章PO出後也讓不少住在永和的居民相當擔憂,紛紛表示以後出門都要攜帶防狼噴霧和哨子,並標記警察局,希望問題得到重視。對此,警方也於貼文下方回應表示,已經有請同仁加強巡邏,並針對可疑人士盤查,同時也感謝網友提供建議,提醒民眾深夜回家盡可能結伴同行,也要減少行走暗巷的機會。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拜託開快點!運將油門一踩 回頭人不見快嚇哭
想趕快回家!8旬翁橫跨安全島闖車陣 慘遭砂石車輾斃
女博士遭婆婆狠砍10刀慘死!媽寶尪繼承財產爽再婚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