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史上最大宗!開發公司走私10萬顆子彈 警機場攔截

2020/11/07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史上最大宗!開發公司走私10萬顆子彈 警機場攔截

刑事局日前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制式子彈走私案!高雄一家國際貿易公司,受到嘉義射擊協會委託,從賽普勒斯合法進口10顆的霰彈,然而當中,卻夾藏了十萬多顆義大利制式九釐米子彈,被警方於機場攔截,隨後立刻展開調查,目前仍在釐清子彈流向,有後續報導,將會進一步追蹤。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這次捲入子彈走私事件的公司,其實早在案發前,就由刑事局密報為進口貨物「疑似有問題」,但不知什麼原因,走私進口這批制式子彈時,該公司仍被列為優良廠商C2(應審免驗),所幸刑事局再做確認,會同海關馬上開箱查驗,才讓這批數量巨大的子彈走私案現形。

 

▼史上最大宗子彈走私案。(圖/東森新聞)

 

報導指出,海關電腦審核機制,只要有紀錄最優良的績優廠商公司進口貨物,會由電腦審核為C1(免審免驗),至於C2也會被認為是績優廠商,一樣可獲貨品免驗,但文件必須經過審核,至於被列為C3(應審應驗)的公司,應審核文件、估價,也要開箱驗貨,通常是個人進口、新公司或有不良紀錄的廠商公司。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原本該列C3(應審應驗)的公司,變成優良廠商C2(應審免驗),檢警目前將會同海關等單位進行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不爽就砸車?豐原婦為洩恨 深夜隨機狂敲後照鏡
上陌生車!酒醉女大生遭強吻 發狠咬斷他舌頭3公分
超甜賓士妹彎腰洗車!逆天美腿引暴動 本人現身了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